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18

2007/11/19 00:11:34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19 Nov

     回程坪山鎮的路上,韻姿和我都各自陷進了沉思細想之中.到達坪山鎮後,本來想找一家咖啡店坐坐,誰知道韻姿的傳呼機嚮個不停,我自然不便出言相邀.

     "一起去市中心那間新開張的和民豆漿店喝豆漿,好不好?"韻姿似乎並不急著回塑膠廠.

     泊好車,走在熱鬧的人群之中,終於可以將凝固已久的沉默氣氛逐漸驅散.

     "你與Gary長期分開兩地,有擔心過婚姻受到衝擊嗎?"話剛出嘴邊,立即又感到懊悔莫及.

     "那麼如果有一天我離了婚,難道你可以娶我嗎?"韻姿有點激動的回答我.

     忽然間被韻姿搶了個白,我即時感到不知所措的,直覺的想還真不太可能娶她.可是靜下來細心一想,我又為何不能娶她?以韻姿的身材樣貌,聰慧能幹,試問有誰可以對著如此的性感尤物而不動心?

      韻姿見我一臉迷茫的樣子,取笑般的對我說:"你不用擔心,我又真不是要你娶我!"我卻但願韻姿不是在取笑,心裡竟有種衝動想馬上跪下向她求婚.

     從豆漿店走出來,我在盤算著到底應該一起跟韻姿回塑膠廠,還是先回自己的餐廳?為了免招來周遭太多的閒言閒語,也為了事隔一日想回餐廳看看甚麼情況,最後還是決定和韻姿暫且道別各自回去.

     剛踏進餐廳,表哥選已經迎面急步走了過來."今日送海鮮的老周,送食油的小朱都來過催促結數."選面露難色的對我說道.

回應 (8)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21 01:04:32 回覆
心之 : 說得也對,科技的發展,現在都不用寫作,而是靠打作,遲些可能會是讀作故事創作?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20 12:06:09 回覆
娶妻求淑女啊~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20 01:08:22 回覆
@...
莎莎 : 現實的枷鎖總教人不可以為所欲為!韻姿身負塑膠廠的重任,而我也正為陷於水深火熱之中的餐廳而煩憂!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20 01:03:10 回覆
@...
貝澳 : 雖說兩情相悅,可惜凡忘年之戀,都難以面對世俗的眼光,況且門戶也差距甚遠?
2007/11/19 22:26:06 回覆
死喇!餐廳出事喇!
2007/11/19 15:00:41 回覆

若兩情相悅,結婚有何不能?

若要想,那你猶豫的是

2007/11/19 14:47:01 回覆
2007/11/19 00:50:30 回覆

一時衝動所下的決定,也許最後只會對彼此傷害更深。                       求婚需要深思熟慮,韻姿也不會輕易跟你開這樣的玩笑。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