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陷入天羅地網的紫薇愛情

2015/06/02 10:58:16 網誌分類: 夫妻宮
02 Jun

夫妻宮陷入天羅地網的紫薇愛情 

 

陷入愛情的「天羅地網」(夫妻宮在天羅地網)

一、命宮座落在辰宮及戌宮時:辰宮是「水 庫」,卻是通往火地的隘口,而戌宮是「火庫」,則是前往水地的通路,也因為這兩個宮位的特殊性,所以合稱為「天羅地網宮」。這兩個宮位在斗數上具有特殊意義,就當成"管制區"來看待,任何「人文宮位」(人文宮位就像父母宮、田宅宮等)進入這個管制區,就會有些局限的成份存在。就以命宮來說,會有特殊的現象發生。

1. 個性上的發展易受到生長環境的影響,如不是嚴明的家教,就是封閉與保守,使得視野能見度並不寬廣,在身心上很難真正快活起來。

2. 無論是吉星雲集也好或凶星滿佈也罷,命宮座落在這兩個宮位的人,其之初次戀情難以言吉,而失敗的原因是緣自命宮星曜所呈現出的負面影響力。

3. 命宮座落在這兩個宮位之人常可能處在壓抑的情況,所以面對初次的感情際遇少能拿捏得宜,更可能因為辨識不出愛情的真實度,所以愛情的初次常留下遺憾而終!

二、命宮在子宮或午宮的人,其夫妻宮剛好在辰宮或戌宮(天羅地網宮):子宮與午宮的這兩個宮位是屬於桃花沐浴地;並不是說命宮在這二個宮位的人一定是風騷風流,而是較有風騷風流的機會,或較會有風騷風流的念頭,但其夫妻宮則是陷入"天羅地網宮"裡,那會發生什麼事呢?

1. 如果夫妻宮裡的星曜是屬於文質彬彬時(文昌、文曲、天同或太陰星等),那就可能發生愛情長跑的故事。

2. 如果是凶星或悍星雲集時,那麼彼此之間可能愛得猛烈卻吵得兇。

3. 如果遵循古禮慢條斯理的,那麼您得保證自己有足夠的耐心去慢慢等待,通常會"按捺不住"或因為衝動加上果斷的行動力之後才可能成親!

4. 婚後的對象即使以前是凶狠的「猛獸」或是「豺狼虎豹」,皆可能成為「家禽」或「家畜」,因為天羅地網宮是您安排配偶進駐的位置,也就是命盤裡的"管制區"。一旦婚姻成立,那就會發生以下效能:

1. 既然請君入甕來得不容易,那麼如想從 甕中掙脫而出又談何容易?!

2. 既使夫妻大吵大鬧以致於打破甕而各奔東西,但卻會被"吸"回來,就算婚已離,卻可能變成同居關係!因為彼此都會被那"天羅地網"牢牢的牽引住!

3. 既使和平相處,彼此之間也會有被掣肘、被牽制的感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