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肤之痛,

2007/11/19 1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二家姐因交通意外殞命o

噩耗傳來.尤如五雷击頂o

肝腸寸斷,淚如雨下如泉湧o

天旋地轉,心痛如絞o

执筆時淚水章目,不成行o

二家姐在眾姐妹中是最好的一個o

她為人和靄隨和,孝敬父母愛護晚輩O

自已有亊寧

好自已痛苦,不告訴他人因怕親人擔心o

二家姐勤勞克苦节儉o任勞任怨o

姊妹中是二家姊最疼我,是和我聊得迷的一個o

小時候因家貧,物貭緊張,有食物,爸爸将食物分开几弟妺各人一份,二家不吃,留給我o

二家姐死前因婆媳不和,很痛苦,我打几次電話也找不到她,這是終身遺憾o

前天我座車回鄉下、見二家姊最後一面途中o

窗外景物朦朧淚朦朧o

二家姐生前,一幕一幕,感人的往亊使我終生難忘o

永別了二家姐,遺下了傷心的弟弟o

遺下了白髪的母親,姊妺o

遗下了丈夫兒女o

大家為你痛苦,為你難過你知道嗎?

希望你來世,幸福快樂o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11/30 10:04:34 回覆

無錯,是若有所失,亦會不習慣從此身邊沒了那個人....

石先生,你在我們很多網友心中,                                                          已是很棒、很成熟的一個人。                                                      傷心固然難免。                                                      但能從容面對死亡,                                                           沒被這突如其來的噩訊擊倒,影響了生活,                              這經已是了不起的一種歷練。

我不過是受了一點挫折,經歷一點情傷而已,                           相對之下,又算得上甚麼呢?                                    簡直是無病呻吟空悲切。

k98
k98 2007/11/26 01:06:30 回覆
多謝莎莎,你近來心情不佳,百忙中抽時間慰問我這傷痛之心,其中之友情實是難得,在下永誌難忘,失去致親,其中之痛苦的心情很難一時三刻平伏,我日常生活中若有所失,不相信是事實,億往昔曮然而淚下。
2007/11/25 01:48:16 回覆

石先生,我遲來了,                                              也是剛剛才發現了你這沉重哀慟的這篇~

人生無常。死者已矣。                                           昔日的美好,只能永遠埋藏在我們心中。                                留不住,帶不走,                                                            今天以淚水擦拭,                                               他日,定當能以微笑迎接。

願你倆極樂再見。                                                快點頌經迴向吧....

k98
k98 2007/11/20 00:10:07 回覆
多謝二位关心安慰,勿齿難忘,雖然如此,經此一役,尤如大病一場,傷痛不已打击之大此無前例o痛哉傷哉難以形容o
2007/11/19 21:56:45 回覆
希望你不要難過,相信你二家姐已在天堂享福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19 14:17:52 回覆
天妒紅顏啊!你也不要太傷心,她該已在天堂享福啦!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