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決戰香港.次玄戰記」「楔子」(四)

2015/06/06 19:44:37 網誌分類: 「決戰香港.次玄戰記」
06 Jun

 



然而..........「雷炎」「安然無恙」只是「表面」。當他自黑界返回其阿修羅界「修羅雷虎」的太本營後,他在傷病折磨多回後,終於忍不住見「阿修羅界」,「炎虎修羅皇之首」--「虎炎帝」,向他說明一切--他「雷炎」,其實就是殺其長子「炎風」的「兇手」;而他「雷炎」之所以要「入黑界」,目的其實不是為了要「稱霸世界」,而只是,要「救其『早逝』,肉身與靈魂卻被『黑界』『帝天皇族』『奪去』的兩位『妹子』--『炎幸』,『炎螢』而已。」,小心放下兩妹,與及因「追逐大哥」而誤入黑界致死的「炎河」遺骨後,便即離去。留下愕然的虎炎帝。

之後雷炎帶著病痛的身體,往與阿修羅界友好的「紅魔界」「狼族」「風衛智國」邊沿,「青嶺山」最左邊處,探其被「紅魔界」,「鳳族」,「白明正國」,「現時皇帝」,「昔日皇儲」的「白烈」遺棄的私生女--「靈鳳」,因自己曾照顧過她一段時間。


而由此,卻引發了他的死因--「頑狼」。...........



















2015/6/6/ 1941 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