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Be Yourself!

2015/06/13 08:41:32 網誌分類: 經濟
13 Jun
        ChristianLouboutin和Nike,你會選甚麼?

        其實選鞋像拍拖一樣,年輕的時候總是愛美,高跟鞋多高多不舒服也會忍下去,就是十分注重外表,可惜「靚仔真的沒本心」,穿五吋高跟鞋數小時已經要投降了!AttitudeisEverything,有自信才是最吸引。所以長大以後心態開始改變了,還是選令自己舒舒服服的。跟選男朋友一樣,穿鞋時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BeYourself的。如果終日也令自己雙腳又累又傷,再堅持也有忍不下去的時候,因此Nike還是比較可取。但是女生天生愛美,怎樣可以從美觀和實用取得平衡呢?

        近年時裝界興起男裝女穿,Loafers和OxfordBrogue大行其道,平底又型格十足,亦變成我工作時的MustHaveItems。但是女生們愛穿高跟鞋的另一原因,是它可以令我們有修長美腿的視覺效果,所以配襯平底鞋時要特別花心思。

        我便有幾個法則:短、高腰、Flare、吊腳和UnisexStyle。以下半身衣服來說,一般膝蓋以上3至4吋已經令人感覺清爽、修長一點,所以短褲和迷你裙絕對是襯平底鞋的首選。如果上身比例較長,可以試試穿高腰設計,提升腰線,有拉長下半身的作用。Flare或A-line的設計會令雙腿有「顯瘦」的Illusion,平底鞋配小傘裙也不錯。對於喜歡穿長褲的女生,便可以選擇一些七分或九分的吊腳褲,露出腳眼感覺輕鬆又不累贅,又或者穿一些比較中性簡單剪裁,更倍添時尚感。

        SpecialThanks

        Wardrobe:AllfromSandro

        Photo:LaurenceW.(laumong@gmail.com)

        Styling:RonaldChan

        馮榕榕(Ruby)

        
1. ungungungp/    讓小妹在這裏賣賣廣告,Tailored短褲配自家品牌ungungung白布鞋,上面釘有閃石,舒服易襯。(Available at WOW K-11)
1. ungungung

    讓小妹在這裏賣賣廣告,Tailored短褲配自家品牌ungungung白布鞋,上面釘有閃石,舒服易襯。(Available at WOW K-11)

2. Pradap/    高腰裙有拉長下半身的Magic,再配上Prada近年的Best Seller Platform Oxford鞋款,Sporty得來亦不失時尚感。
2. Prada

    高腰裙有拉長下半身的Magic,再配上Prada近年的Best Seller Platform Oxford鞋款,Sporty得來亦不失時尚感。

3. Robert Clergeriep/    法國鞋王Robert Clergerie這對以稻草做的Loafers是我夏天最愛,純白傘裙Total Look配草帽,洋溢着度假氣息。
3. Robert Clergerie

    法國鞋王Robert Clergerie這對以稻草做的Loafers是我夏天最愛,純白傘裙Total Look配草帽,洋溢着度假氣息。

4. Pedro Garciap/    Pedro Garcia用上最傳統的Oxford Brogue設計,感覺中性,配吊腳西褲,十分帥氣。($3,300 Available in Lane Crawford)
4. Pedro Garcia

    Pedro Garcia用上最傳統的Oxford Brogue設計,感覺中性,配吊腳西褲,十分帥氣。($3,300 Available in Lane Crawford)

5. Nuditep/    Nudite是我一直看好的本地設計,而這對純白皮鞋貫徹品牌風格,簡約又充滿Detail,隨便襯上簡單剪裁的衣服已經很好看。($1,680 Available at www.nuditefashion.com)
5. Nudite

    Nudite是我一直看好的本地設計,而這對純白皮鞋貫徹品牌風格,簡約又充滿Detail,隨便襯上簡單剪裁的衣服已經很好看。($1,680 Available at www.nuditefashion.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