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政改遊行人數少得好憐,

2015/06/14 21:41:17 網誌分類: 政治
14 Jun

反政改遊行人數少得好憐,
招集人原先估計5萬人參加,結果因人數不足本來是3點由維園出發,因人數不足延至3點半,
出發只有20分鐘已斷龍尾,有人話千多人,主辦單位話3500人,警方話3100人,
真是爲慘淡收場,這裡足見佔中後遺症,令市民恐懼佔中重來,
因此不去參加遊行,不想助長再佔中,
我以前講過,佔中阻街是極大傷害市民的,若再搞運動必然少了很多人支持,
説甚麼反政改上升黄金交差,由今天遊行人數看,足見是流的,
甚麼黄金交差原來只是假的,只是造勢,又話啊爺叫中間人出價3億買票也是泛民自影自導自編抹黑中央,
爲甚麼左派話6成支持,泛民話反政改人數黄金交差超前?
只因訪問的標題不同,(如:左派問:如果不通過普選,香港會如何如何差,這次如果不要普選,未來30年都冇政改,冇立法會普選,
到時五十年不變已到期了,想要都冇了。你贊成普選嗎?聽的人大多會贊成普選。
泛民問:如果通過假普選,將來袋ー世,香港更無民主,你贊成假普選嗎?聽的人大多會反對普選。
更在社交網站取那些人言論支持自己一方的人的電話來訪問,那得出結果當然是利於自己。
是假是真,潮退時自然知誰是裸泳,當區議員和立法局議員産生時那方贏,就知民意支持那方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