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北俊留低投票錯與對

2015/06/23 01:10:42 網誌分類: 政治
23 Jun

建制甩漏,政改表決大敗。建制責田北俊不共同進退。令大部分建制投不到票。田北俊反而話他支持政改,留下投票是正確的。中聯辦都話佢啱。實際是:既然自由黨是建制派,而不同民建聯同進退。留下投票造成建制大多數人投不到票,這是田北

俊錯,只是中聯辦哑仔吃黄連有苦無路訴。本來如果田少带領自由黨一齊離開會場,令會議延遲15分鐘,等齊建制一起投票,只是遲些投票,并非不投票。反而留下使投票人數夠法定人數,可以沒有大多數建制派在場也可投票。令泛以少勝强,打了一場漂亮勝仗。令建制慘敗,全軍盡墨。田少無形中帮助泛民一起打敗建制。這足以證明建制是一盤散沙。各自為政。不攻自破。建制陣脚大亂亦可能是中聯给的壓力太大。下令投票時一個不能少。在緊急關頭,令建制領頭人方寸大亂,陣脚錯亂出事。作為指揮員要為部下創造勝算條件,并非给很大壓力部下。如,要求一個不能少,是動員建制議員全部提早到會場准備投票才能提高勝算。有人話;爲了等人拖延時間爲甚麼不拉布?或話:拉布給市民形象不好。且問:走出會場令會議流會形象會好嗎?適當拉布,稍爲拖延時間應不會影響形象,只有象激進派那様,論日論月拉布オ令人反感,形象在差。政治是不擇手段的,思思文文,這又不行那又不行就不適合吃政治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