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決戰香港.次玄戰記」「楔子」(七)

2015/06/28 13:22:38 網誌分類: 「決戰香港.次玄戰記」
28 Jun

 



雷炎入山後站在一離地數百呎,可容納約廿來人的血色小平台上,距前方數千呎處,成半圓形插著七根三巨大滿是血跡血污的黑金屬柱,中間則是一可容納約一千人的黑色平台,柱後左右兩邊各有一排懸空數百呎,一邊與山壁相連,籠著黑氣血氣的高大物體,各種慘叫和悲哭聲自裏面發出。

在七根巨柱中,左右兩方上面都團團縛著垂頭喪氣或臉現驚怖的赤裸女子,她們身上都佈滿鮮血;而金屬柱的下方,赫然是一個遍佈人體浮屍殘肢的血海,直浸滿整個「歡悅間」也即是狼門山底部。山頂和四週則有數百名發著腥紅,血紫、慘綠、慘白各色異光的冤靈邊淒厲的叫著邊徘徊飛舞,形成「歡悅間」的「照明」系統。

在居中那可並排站十二三人,最大的黑柱上,刻著八個血色大字:「狼皇黑邪,至尊無上!」

冤靈告知雷炎「黑邪皇間」就在那最大黑柱的「黑」字內。雷炎遂飈去。將阻擋的陣法妖怪消滅後,抵達「皇間」。就中但見千多呎的空間牆上,掛滿是各式各樣刑罰與性虐器具,和諸如「黑邪英氣,天下皆聞」,「黑邪聰敏,無人不識」、「黑邪豪強,世所敬服」等條覆,中間則有一張滿是血污的大床,床的八角各有一紅色鋼柱──圍著床上那除清秀臉龐無恙外,卻滿身傷痕,神情呆滯的清秀少女──「狼明心」立著。

雷炎懷中的小黑狼一見那女子,頃刻不住大喊「媽!媽!」,聲音清亮,如穿破靈魂深處發出,掙扎不已,立時便要往其母撲去,任由保護並固定著牠傷處的蠟質碎散和傷口拚裂出血。

雷炎邊左手尾指一按將小狼「鎖住」,邊急步往床女子前去。離床還有一步之遙時,圍床八角的鋼柱忽地血光一閃,床上倏地有百多頭模樣兇殘險惡的怪獸飛出,欲圍籠聚攕雷炎。

但牠們才剛動身,怒氣越盛的雷炎已大喝道:「滾開!」,暴火自身上一出,群獸和圍床八柱立成塵埃。

越接近狼明心,小黑狼便越呼喊得酸楚哀慟。雷炎正欲與狼明心說話,她卻忽地迴光返照,臉現靈龍微笑,對雷炎道:「你是誰?叫什麼名字?」

雷炎凝望著狼明心,心想著週全的救助之法,表面則淡漠地道:「絕世霸者.焚霸雷炎」。

狼明心聽罷,即大喜地「你終於來了!半年前玄宗對我報夢說:有天會有一全身冒火的超級霸皇『雷炎』會帶著我兒子來救我,現在你果真來了!太好了!

我這副被沾污的身心已快死,但稚子無辜,希望焚霸雷炎先生你能盡力救他,賜予其活路,我現在只能靠你了!求求你………」

雷炎一怔,但知狼明心命在頃刻,忙點頭答應望提昇其生存意志然後好救之。不意才一點頭,狼明心即臉掛微笑心滿意足地逝去,獨留仍怔魂未退的雷炎和在其懷中哀號不絕的小黑狼。

此時黑邪皇間外忽地斷續狼嗥響起,此起彼落;跟著一把兇狠非常的男子喝聲傳入:「來者何人?敢擅闖我們『黑邪聖地』?」

狼明心已死,雷炎已無所顧忌了,先以火焰防護罩籠著小狼,跟著惡火一起,朝皇間入口猛地衝出,「砰!」一聲,把間外的狼族邪士撞得口噴鮮血,斷箭風箏般倒飛開去。在「黑」字間門前的站定,雷炎見黑柱底部,正有七八十名身穿一底黑,面血跡班駁,並有多頭張牙舞爪的血狼圍繞軍服,神情倨傲驕橫,滿臉邪氣的狼族戰士瞪著他,本已怒火大熾的他剎那間更是怒氣急漲,仰天大吼一聲,隨即霸道無倫地道:「好!我現在就讓你們知道我是誰!」

話畢凌空躍起,四週響起數發轟擊雷爆,遍體冒著惡火的雷炎左手牢抱著小黑狼,右手成爪朝後不住下急拖,不一刻已落在黑柱上的平台,與面前的狼族邪兵對歭。黑柱則由原先的「狼皇黑邪,至尊無上!」,轉變為冒著暴火的「絕世霸者.焚霸雷炎」八字。

 











2015/6/28 1317 炎




 

回應 (1)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5/06/28 13:48:10 回覆

 

(有網站連結)


炎澄魂示:昨晚喝至今早七時多才睡。以為醒時已下午五時多(不時如此),不意「竟然」只中午十二時許,還有氣有力。還見到「太陽伯伯」那傢伙。本想過西環某越南店吃咖哩飯,但又思忖「次玄戰記」是「目前為止」每週該登的作品,那是主為「自己」而登的,如此何不先趁「早起」「朝氣」,寫後再吃飯呢?

遂行之。寫時無甚信心,但結果還是寫完了,稿交了。很慶幸。

事實上此作炎的「老本」未吃完。到現時為止基本上仍在改「舊文」。將「舊文」「納入『新篇』」中。為了方便讀者,令大家看得開心些,現將原來「相關」的「舊文」網址登於此,各讀友可去看:



「末世焚皇傳奇第三章.霸皇薪火(八)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4XBWIJ7NSK59805&id=163280


「末世焚皇傳奇第三章.霸皇薪火(九)」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4XBWIJ7NSK59805&id=165583


「末世焚皇傳奇第三章.霸皇薪火(十)」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4XBWIJ7NSK59805&id=166801


「末世焚皇傳奇第三章.霸皇薪火(十一)」(情節血腥,兒童不宜)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4XBWIJ7NSK59805&id=168283


(感慨)大醉後寫文,還要寫「次玄戰記」這類文其實真很辛苦。幸好還有「老本」可吃,不然還真不知怎「交功課」。

希望大家喜歡這作品。謝謝各位來本「迴廊」逛!

炎又去買酒了。



2015/6/28 1346 炎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