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交友 app,真的 work 架?

2015/06/29 15:49:2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n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強壯的臂彎....... 」需則網上好多交友 app 的負面新聞,但也有不少例子說明用這些軟體覓到真愛。比如有對小情侶帥帥與哈比公主,就是利用「喜翻」功能認識對方,一樣喜歡慢跑、愛吃美食、出國旅行等相同嗜好。之後不出半年就決定攜手共度一生,而他們就是用了其中一個交友 app 哦。

 

另外也有另外一對行人用了另外的 app 在去年6/9時,在宜蘭的女方一開始是想找宜蘭在地人成為另一半,怎知利用喜翻功能翻著翻著…就翻到了遠在新竹的男方,更有趣的是男方居然連宜蘭都沒去過。就在慢慢熟悉並建立信任感之後,6/27初次見面,7/2正式交往,在今年的5/30披上婚紗浪漫進禮堂!只能說蜜蜂媒人牽紅線的力量比月下老人還威啊!

 

證明這些交友、媒人 app 也很很有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