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履奇緣 - 觀後感

2015/07/06 22:23:12 網誌分類: 影視
06 Jul



天氣悶熱,最好是到電影院看電影,打發時間。

Adam Sandler 阿當桑迪拿,對這個演員比較深印象是他主演過一套喜劇 - 「Bedtime Stories 魔法童話夜」。

恰好早前上映的「The Cobbler 千履奇緣」,也是由他主演。

影片內容是講述一個中年猶太人(阿當桑迪拿飾演),在美國紐約經營補鞋的店鋪,偶然發現店內原來有一部祖先留傳下來的神奇機器。只要他穿上由該機器修理的鞋子,他就立刻變成鞋子的主人。由此,發生了一連串奇異的事情。

進場時,希望看到的是喜劇,笑一笑,減減壓。

看罷,這套電影只能算作「輕喜劇」,開始和結束時比較好看,中段則有點平淡。

以喜劇而言,「凸務MADAM」有四* (最高五*),「千履奇緣」只能有二至三*,但總比「暗殺金正恩 」(The Interview)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