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417) 同性婚姻 (五) (教育)

2015/07/10 21:38:22 網誌分類: 教育
10 Jul

                 1417)    同性婚姻 ()  (教育)

                  (網絡轉載)  10.07.2015

 

    ───你的虛構世界牢固建築於一堆謊言上 面。你只要撒謊,繼續撒謊,就能向人們展現一個充滿奴隸和奴役的世界,那裡的奴隸還戴著閃閃發光的鐐銬。當然我不是你的戰利品,但又的確只是你的戰利品一 個,悉隨尊意拼合或拆散,炫示或隱藏。我來,向你正告此事,向你尖聲吶喊;我來,光著上身,以至理名言為衣,把這些話告訴你,給你迎面一擊,揮拳粉碎惡 毒,保衛未來。

 

    但我相信有未來,就是現在。

 

    你支持無母之父的意念,但無母之父根本不能算是父親,而是別的甚麼東西。那個母親呢,據你說不值一提───連想也不要想。你還說別到有父有母的人群中找她,因為有父有母的人日子難過。

 

    你還說我是一個典型,一個範例,足以證明你的生存狀態圓滿而健康;其實這是利用了我的圓滿、健康來換取的。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