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決戰香港.次玄戰記」「楔子」(八)

2015/07/12 07:21:10 網誌分類: 「決戰香港.次玄戰記」
12 Jul

 


眾狼兵驟見雷炎和其這種威勢,都不禁怔住,兇頑神態盡收。冤靈們則立時飛往雷炎身後,一為助其勢,第二也向欺侮她們的狼兵明確表明,與雷炎站在同一陣線。縛在七根巨柱上面那些遍身鮮血傷痕的赤裸女子一聽雷炎來到,都不約而同地由原先的驚怖憔悴,轉為驚喜。

雷炎怒盯著眼前的敵人,左手一鬆,小黑狼緩緩落下地面。雷炎對冤靈們沉沉地道:「替我看著他!」,冤靈們點頭,隨即圍著小狼。

雷炎對狼兵厲聲道:「黑邪在那兒?說!」

狼兵們心頭又是一震,雖己方人數眾多,可懾於雷炎氣勢,竟不敢違拗,其中一人道:「狼皇他有要事要辦,已有個多月沒來這裏了。」

雷炎不屑一笑,心道:「難道他預測到我今天會來,聞風逃走?」,對狼兵們倨傲的笑道:「好!你們人齊了嗎?」

剛才回話的軍士向兩邊山壁上籠著黑氣血氣的高大物體指了指,道:「有的還在上面。」

雷炎鼻頭一哼,雙手突地朝那兩處一揚,平台眾人俱一詑,雷炎的兩發惡火瞬間已與黑氣相撞,轟隆一聲,黑氣登時驅散,現出裏面那左右各四層,滿是血污的長方形透明玻璃空間來,裏面的狼族邪士正肆意進行著各式各樣的性行,被他們污辱的女性慘呼不絕,場面慘不忍睹。

他們見籠罩著的黑霧忽地消失,都愕然定住,狼兵下意識往下方一望,見平台上的雷炎正瞪著他們,中間巨柱文字已變,皆嚇了一跳。

雷炎從衣內袋拿出一以透明小水晶瓶盛載的湛藍色粉末,在左手上倒了少許後把瓶收起,然後快速將粉末搽勻雙手,旋即平空盤旋飛舞一圈,雙掌向山壁玻璃空間猛的一推,喝道:「『定封印』!」,兩發巨大閃爍藍光飛出,頃刻團團包裹著那兩處。

雷炎右手食指憑空在朝那兩團藍光一劃,對冤靈道:「那兩地的人已被我用封印定住身體動彈不得,你們快去救自家的姊妹們吧!」

冤靈聽見,都感動不已,但隨即又臉露失望無助之色,其一對雷炎道:「沒用的,我們進不了去,因為那裏都下了能隔阻我們的………」

「陣法」二字未說,雷炎雙手驀地藍白閃光一起,兩發悍雷忽地向玻璃間飈出,不偏不倚地把它們面向正中那層玻璃弄碎,雷炎對冤靈們道:「現在沒問題吧?」

冤靈又喜又楞地點頭,想不到雷炎竟這麼厲害。雷炎大聲道:「還不救?」,冤靈們一醒,馬上蜂擁衝進玻璃間將裏面的姊妹們救離山中,仍留在雷炎身畔的欲道謝,可雷炎此時又對她們吼道:「救後方!」,雙掌倏地張開,發勁向下一按,數十發閃電疾地破海而出,沿縛著赤裸女孩們的巨柱上飛,靈巧地將束縛著她們的鋼索破斷,女孩們登時紛紛掉落,冤靈們見狀忙奔往接著。

雷炎前面的狼兵至今知道他來此地的目的了,大驚,想若真被其得逞,黑邪狼皇回來後可不得了,於是便要立時阻止,可身才剛動,雷炎已暴吼道:「看我的『炎滅道.焚空爆』!」,雙爪由內成弧形往外勁推,兩團暴炎悍然無倫地向狼兵轟去,狼兵大愕,急往旁避開,但因攻擊來勢太過勁急,還是有廿來人中擊被轟散開去。

雷炎一招得手,卻沒追擊,只雙手成爪朝上舉起,眼睛不住冒出雄雄烈火,神情霸道悍惡之極,對狼兵咆吼道:「一塊兒上吧!」

狼兵們戒備驚疑地相視一眼,都想原來雷炎此來不獨是要救人,還要殺他們,以他焚霸之厲害,己方人縱多卻也逃不了,想保命唯有同心協力,拚死一戰,於是疑色立去,怒容陡生,紅黑色鬥氣也自體內湧現出來。齊朝天狼嗥一聲,即空群而上,怒濤般往雷炎殺去。

雷炎也暴吼一聲,往狼兵撲上,霎時間殺聲震天。雷炎的火焰,雷電,與狼兵們的血波,血箭等交織一片,混雜著被打得四散飛起的軍士和鮮血,場面慘烈。只看得雷炎身邊的冤靈們目定口呆。

雷炎因為不想錯手打散冤靈們的魂魄,故不用殺傷範圍廣大的霸道招式,改跟狼兵們打肉搏戰。

 

不一會,戰鬥結束,跟雷炎拚殺的狼族邪兵被打得七零八落,或浮屍血海,或橫七豎八的躺在平台,無一倖免。可因雷炎三個多月前才在黑界劇戰回來,身體大損未真正復原,加上對戰的狼兵雖也懼其名勢,可骨子裏戰力原來卻也達到「超一流戰士」的水平(像雷炎這種「超級霸皇」級別的戰士平均可一人戰勝百多名超一流戰士),因此雷炎縱勝,可也血流不止,受傷不輕。

雷炎把眼前狼軍攕滅後,對冤靈們道:「已把人全救了嗎?」

「冤靈」們此時掙獰模樣已消,回復純潔美麗,連同作歡悅間「照明」那些也一樣,由冤靈變回「善靈」了。而籠在她們身上那些各色悲哀和冤氣也轉回平和的淺藍色。她們見雷炎為己方這樣血戰受傷,都神情感激,邊流淚邊點頭,其中一人躬身道:「對!萬分感謝雷炎先生你為我們這樣戰鬥幫忙!你的大恩大德,我們下世都不會忘記!現在請先照顧好傷勢吧!要保重身體啊!」

雷炎見到她們的樣子,心大樂,笑著哼了一聲,道:「顧著保重身體怎打仗?怎替你們報仇雪恨?何況戰鬥還未結束呢!」

話才脫口,雙目一睜,昂首咆吼一發,雙拳向著山壁的玻璃間攻出兩記兇猛且巨的雷電,玻璃間連同裏面的狼軍邪士馬上爆碎,雨般落在血池。

雷炎對善靈們道:「現在才是。」

續道:「有一事我想你們幫手。」

善靈們一聽,忙道:「可以!可以!請說!」

雷炎指著「黑邪皇間」,道:「替我將狼明心的遺體送回狼皇殿,有沒有問題?」

善靈們知道狼皇殿所在的,都紛紛說沒問題,然後立即去辦。

這時雷炎看看小黑狼,見他已哭得倦了睡去。跟著環視四週,母指向後面入口石台一晃,對眾善靈道:「你們帶這小傢伙在入口等我。」,善靈照做,黑邪皇間內的則已將狼明心抱起離開了。

雷炎待善靈全走遠,雙拳緊握,強大霸氣展現,混身熾火再起,再度運起強大內勁;跟著手往平台下面的血海一分,兩度雄火一閃,瞬即飛出先將平台上的狼兵屍體掃落血海,同時間在海面劃過,並不住猛烈燃燒,將血和屍都急速燒化。雷炎再朝立在海中的巨柱擊出惡火,把它們燒得爆裂落下,只餘中間那根不毁。整個歡悅間頃刻籠在烈火中。

兇火一把血海和屍體化散後,雷炎即發出雷電將它弄熄,傲然地瞧著正中那根仍冒著暴火,上刻自己那「絕世霸者.焚霸雷炎」名號的鋼柱,霸氣衝天地道:「回來看看我雷炎給你的『禮物』吧!黑邪小弟!你的臭命我早晚必取!」

完事後,雷炎到入口平台與善靈會合,道:「走吧!」,帶頭轉身離去。

經此一役,原先在圍籠在此「狼門山」的瘀黑邪氣盡散,連山壁也變成雷炎火焰的橙金色,並由透著醇和熱氣;散落在山上的各類人屍獸則被這種熱氣慢慢燒化。

 

狼門山外,善靈們再次對雷炎表示感謝,雷炎道:「那些是我的例行公事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希望你們可盡快往白界投胎吧!」

言畢,抱起小黑狼便頭也不回地往「狼皇衛地」走去,身上仍舊血流不止。

 




 






2015/7/12 714 炎



 

 

回應 (1)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5/07/12 07:26:03 回覆


炎澄魂示:今週實十分忙,本以為登不了此”新篇”.不意看上文後才發現原來仍可”吃老本”,來個”舊文重登”.也算”執番身彩”了.謝謝各讀者來看文.


2015/7/12 725 炎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