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獅子、石獅子、死獅子

2015/08/04 23:19:08 網誌分類: 時事
04 Aug



這一天,容筆者說一下三頭獅子。

銅獅子。銅獅子銀行,剛剛公佈成績。表現還不錯,股價有支持。將來,仍需觀察。但假如銅獅子真的返回故里,前途未可限量。

石獅子。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早前石獅子銀行在內地市場公開邀請買家購買南洋商業銀行。筆者認為,這個舉動,充分放映2008年金融風暴之後的改革帶來的重大影響。同時,也放映該行管理層考慮周全,邁向國際化,又接近一步。

死獅子。外電報導一名美國牙醫在非洲的動物保護區,誘使一頭當地聞名的獅子王離開保護區,然後殺害。這個牙醫犯了的不止是「盜獵」,簡直是「謀殺」!

這個牙醫逃離非洲返回美國,不知去向,還假惺惺的為此次不幸事件致歉。但願此等壞蛋能早日受到法律制裁。

固本清源,人類必須反省!現今世代,人類還應不應該繼續進行狩獵?

倘若人類不改變心態,很快,地球上就真的只餘下銅獅子、石獅子和死獅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