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埸所跌傷

2015/08/07 10:32:56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07 Aug

工作埸所跌傷

天天天天破
相鉞姚巫碎
旺   
     
絕飛小劫
 廉耗煞
兄弟宮
112-121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右陰台天天天
弼煞輔福哭虛
      
祿      
胎喜大災
 神耗煞
命 宮
2-11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七天天
殺月貴
旺  
    
養病龍天
 符德煞
父母宮
12-21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左蜚
輔廉
  
科 
長大白指
生耗虎背
福德宮
22-31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文龍
曲池

   
墓奏官華
 書符蓋
夫妻宮
102-111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72年06月15日00時44分
    陰曆:1972年05月05日早子時
    星期:週四
    水二局(天河水)  生肖:鼠
    子年斗君:申
    命主:破軍   身主:火星
    命宮:午    身宮:午
    四柱:壬子年/桑柘木 丙午月/天河水
       丁丑日/澗下水 庚子時/璧上土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沐伏天咸
浴兵德池
田宅宮
32-41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天紅
魁鸞
廟 
   
死將貫息
 軍索神
子女宮
92-101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文陀鈴天鳳寡
昌羅星官閣宿
廟   
       
冠官弔月
帶府客煞
官祿宮
42-51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火天封八孤
星馬誥座辰
旺   
       
病小喪歲
 耗門驛
財帛宮
82-91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天恩天
刑光使
   
    
衰青晦攀
 龍氣鞍
疾厄宮
72-81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羊解三
刃神台
陷  
    
帝力歲將
旺行建星
遷移宮
62-71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祿地天天
存劫空傷
 陷 
     
臨博病亡
官士符神
奴僕宮
52-61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男命  壬子年5月5日子時生

反其道而行的運

此盤所要談的命主,於己卯年開始經營鬼神物品店,生意挺不錯的。也許是因丁丑年的一次公傷﹝職場意外事故受傷﹞,差點兒要了他老命,四處求神保祐,撿回了一命,拉近了他和鬼神間的距離,也因此他決定自己開一家鬼神物品店,兼營鬼神銀行,當起了老闆。

命宮、官祿宮坐忌或被忌沖,不論是否形成惡格,都宜反其道而行;若大限使本命或大限官祿宮會忌或坐忌,該限內也適合反其道而行的工作。

上班工作中跌傷

丁丑年三月廿二日申時,這位老兄在工廠工作中滑倒,跌坐在地,不小心觸動一支螺絲起子。說時遲!那時快!那支螺絲起子突然肅立起來,迎接他的屁股,神準的在兩個洞中心點多刺出一個洞來,把尿道、輸精管刺穿了。這位老兄不慌不忙把螺絲起子拔下,繼續工作,因為螺絲起子刺到的是極隱密的私處,又不好意思告訴同事或請假就醫,只好忍耐疼痛,打算下了班再做處理;心想也許只是小傷,希望能不藥而癒。可是臨下班前,也許因疼痛難忍加上失血不少,他暈倒了!廠方將他送到某大醫院治療,院方認為是皮肉小傷不礙事,不知傷口極深,沒留他住院觀察治療。但是一星期後,這位老兄數日無法排尿,腹漲如鼓,到另一家大醫院就醫,住進了加護病房,詳細檢查之下才知螺絲起子刺傷的不只是皮肉,還把尿道、輸精管刺穿了,事態突然嚴重起來。

工作埸所跌傷的宮位判斷

他的父母﹝父丁亥年生,母壬辰年生﹞來找我推算,問了幾個問題,其一是:有活命機會嗎?其二是:還能生兒育女嗎?其三是:何時可痊癒?我告訴他們:死不了啦,閻王爺還沒有抓他的計劃;農曆五月可痊癒;不影響生兒育女。

在工作埸所受了傷或意外事故死亡,除了身宮出現凶象之外;三代官祿宮的吉凶也是探討的重點,官祿宮就是工作場所,不論是公司或工廠都以官祿宮來看。

命、身宮的特性分析

命身在午宮由入廟的天梁和右弼坐守,三合宮寅宮會入天機、太陰、鈴星;戍宮會入天同、文昌、火星、陀羅;對宮子宮則會入太陽與擎羊,煞格「火陀」、「鈴陀」和「天機天梁會羊陀」的「刑孤格」,全在命身宮三方形成,煞格的稜角稜線,更是鋒芒畢露,幸有右弼使性格上的稜角不致於太尖銳;文昌可使之文質彬彬、不讀書詩也可人!天梁的性格穩定性、正面思考和成物原則【天梁的陰陽五行是陽土,天梁雖與天府同為陽土,但天府之土僅算「成形」;天梁之土則已然「成物」;紫微之土則為混沌狀。磚、瓦、城牆皆算「成物」;天梁「成物」之土,可為人類之庇蔭,免於日曬雨淋,避開毒蛇猛獸的攻警,因而天梁具有將智慧化成實物,以維護並延續生命的堅持信念,因而兼化福、壽;天粱是所有屬士的星曜中,唯一能化祿的星,可見天梁不僅有所堅持,且「化難呈祥」的意願十足,並非坐而言者。且天粱不化忌,凡事必能持正面思考。深謀遠慮防患未然,為天下之憂而憂的胸襟,延壽、解厄制化因而成為天梁的性格特色。】,使他處事能臨危不亂。

行運引動對身宮所造成的殺傷力分析

身宮三方,除身宮本宮之外,全被煞星磐據,隨時會因限年不吉而引爆「三方忌煞格」。丙午大限和丁未大限,祿權科三奇全會入身宮,就算流年忌煞入侵身宮,殺傷力必然微不足道;戊申大限時,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和天機化忌形成「三奇沖剋」沖入身宮!幸好大限戊申也使貪狼化了祿,貪狼祿借入酉宮後,和亥宮的生年祿存,夾輔了戍宮的煞格「火陀」,使火陀的凶性暫隱!可是大限天機忌仍引動寅宮的鈴星和子宮的擎羊沖入身宮;天機天梁和子宮的擎羊,仍成格無制,且因大限忌而伺機為惡中!所以只要流年不利於午宮,災難必將應運而生矣!

三代官祿宮的凶象分辨法

本命官祿宮在戊申限,已因天機化忌沖入,戊申限的甲、丁、己三個年干,是大限官祿宮被忌星沖破的三個流年,若流年忌煞攪動三代官祿宮,工作中的意外傷害便難避免。甲干是甲戍年;丁干是丁丑年;己干是己卯年。甲戍年的羊陀夾制大限天機忌,毀了本命和流年的官祿宮,太陽忌又侵犯大限官祿宮,這一年也曾遭工作中的意外傷害,手被機器壓傷了;丁丑年巨門化忌沖入本命和大限官祿宮,引爆本命官祿宮三方不少惡格,丁干陀羅坐入流年官祿宮,引動亥宮的「羊陀夾忌」惡格沖入流年官祿宮。這樣的流年,不想受傷也難!己卯年的官祿宮在未宮,雖會入亥宮的惡格「羊陀夾忌」,但大限卻使貪狼化祿會入,忌星天機沒來攪動,流年武曲化祿和貪狼化權同時會入,己卯年的流年官祿宮會入了三代祿,吉勝於凶!就算大限官祿宮被文曲忌沖破,本命官祿宮也被三代祿輔,又會入午宮雙祿,凶性微乎其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