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21

2007/12/01 17:36:18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01 Dec

    1994年元月中, '希盛餐廳' 轉讓一事已塵埃落定.表哥選和好友耀各自懷著無奈的心情回了鄉,而我卻讓韻姿挽留在坪山多住幾天.

    "捨不得回香港吧?有甚麼未完心願盡管說出來,希望我可以一盡綿力助你完成."韻姿眼眸裡充滿憐愛地凝視著我.

    "你可以離開塑膠廠幾天嗎?我最想你陪我一起回鄉一趟."心想若有韻姿如此一個美人兒陪著回鄉,不知道自己算不算衣錦榮歸呢?不過,主要還是覺得中央近年甚是注重鄉鎮的經濟發展,心裡早盤算著親自回鄉看一看有甚麼生意機會.

     "很好呀!反正最近廠內的事務不多,我也想出外走一走散散心."韻姿一邊說著,一邊已拉著我往車庫的方向奔去."我先去取車,你回去收一收拾再到廠大閘前等我."韻姿表現得比我更加的急不及待.

     半句鐘後,匆匆地提著行李箱來到大閘前,韻姿早已換了一身素雅的衣服倚在跑車一旁靜候著我.

     我由遠至近的仔細地打量著韻姿.秀髮又直又長整齊地披在她絲質的外套上,下身換了一件剛好及膝的柔絲花裙,露出膝下那對圓潤白皙的小腿,足下穿上一對粉銀色的高跟鞋,顯得韻姿160cm的身材更修長,更高挑了.

    雪白俏臉明顯是脂粉未施,臉蛋上柔嫩的凝脂下似乎有一層晶瑩的光采在玉膚下來回流動著.向上微挑的細長秀眉下,那雙如深潭般清澈的迷人鳳眼,看得我心如小鹿在亂撞.

     我的天!能有如此一位凡間仙女陪著回鄉,此生無憾,死也甘心矣!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12/03 08:35:21 回覆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03 03:46:12 回覆
@則卷小雲...
Candy,泰兄 : 仙女又好,凡夫又好!兩情相悅時,對方自然變成心目中的西施,天使!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02 23:44:26 回覆

我不要仙女, 我要一個擁有天使的外表, 魔鬼的身材的男奴便夠了~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02 20:38:13 回覆
@...
貝澳 : 當初年少胸懷壯志萬丈,現在想起才知年少輕狂!
2007/12/02 00:14:17 回覆

希盛餐廳,盛滿希望的餐廳就此結束,唉

2007/12/01 23:13:01 回覆
仙女下凡,眾人之願呀!偏我永遇不到!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