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22

2007/12/03 03:38:13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03 Dec

     韻姿嬌媚的鳳眼瞄了一下站在跑車跟前不知所措的我,打開車子後面的行李箱,示意我將手上的行李放進去.

     "小色狼!你怎麼老喜歡這樣盯著人家?"韻姿聲音嬌脆中不失女性的柔婉,卻絕無半點怪責之意,聽在我耳裡反有一種如沐春風般的暢快.

     夕陽已剩下餘暉,車子平穩地在深汕高速公路上飛馳著.車廂裡不時散發出淡淡的香水味道,還有韻姿身上那淡淡的女人體香.我強忍著內心那一陣陣的怦然悸動,只是偶爾偷偷看著韻姿那完美無瑕的側臉.

     車子駛進'海豐'收費站時,韻姿隨便拿了一張CD放入車內的唱盤,一首譚詠麟的'霧之戀'在車內迴盪飛揚起來,令人神馳的歌詞滲著絲絲的柔情,濃濃的愛意.此時此刻,心裡只希望這一段車程滾滾前往,永無盡頭.

     "讓你來開吧?我有點兒累想小睡一會."韻姿一邊說,一邊已忍不住用她柔若無骨的小手捂嘴打了個哈欠.

     "放心睡吧!我會小心開車的."

     "嗯!... ..."韻姿胡亂地應著,將頭靠在椅背上,身子鬆軟地舒展了一下,隨即輕輕閉上了雙眼.

     韻姿沉沉睡著,我又可以肆無忌憚地仔細欣賞著她那張艷麗如仙的臉蛋.柔美的睫毛蓋著那雙令人心動的鳳眼,輕微的鼻息使我心跳瘋狂地加速.下身那件柔軟絲質及膝花裙,根本遮不住韻姿那嬌美誘人的身段.

     韻姿突然微微地側了一下身子,換了一個舒適的姿勢面向著我.我趕緊收歛起輕浮的眼神,裝作目不斜視地專心開著車子.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12/05 20:39:44 回覆
明白 但我暫時對『美貌與智慧並重』的美女,當真無慾無求。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04 11:39:02 回覆
@...
煌兄,泰兄 : '苗條淑女,君子好逑!'況且韻姿是一個美貌與智慧並重的事業女性!
2007/12/04 02:27:48 回覆

『眼神』雖『歛』,『心神』卻不知飛到哪兒去。

2007/12/03 23:26:49 回覆
真要小心鴐駛呀!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