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而無牢獄之災

2015/09/01 09:54:07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01 Sep

官司而無牢獄之災

男命  丙申年10月14日寅時生

祿天
存官
  
   
臨博天劫
官士德煞
財帛宮
86-95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文羊天天天
曲刃刑月貴
平   
      
帝力弔災
旺行客煞
子女宮
96-105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紅寡
鸞宿
  
  
衰青病天
 龍符煞
夫妻宮
106-115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文天陰台恩
昌巫煞輔光
旺    
  科    
病小歲指
 耗建背
兄弟宮
116-125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陀火解封蜚天
羅星神誥廉使
閑    
       
冠官白華
帶府虎蓋
疾厄宮
76-85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56年11月16日04時50分
    陰曆:1956年10月14日寅時
    星期:週五
    火六局(山下火)  生肖:猴
    子年斗君:巳
    命主:文曲   身主:天梁
    命宮:酉    身宮:丑
    四柱:丙申年/山下火 己亥月/平地木
       丁亥日/屋上土 壬寅時/金箔金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天天破
鉞空碎
廟 
    
死將晦咸
 軍氣池
命 宮
6-15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祿
沐伏龍息
浴兵德神
遷移宮
66-75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天天
姚哭
  
   
墓奏喪月
 書門煞
父母宮
16-25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七天三天鳳天
殺馬台虛閣傷
旺    
      
長大大歲
生耗耗驛
奴僕宮
56-65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左右地天
輔弼劫喜
  陷 
     
養病小攀
 符耗鞍
官祿宮
46-55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天鈴天八龍
相星福座池
陷  
     
胎喜官將
 神符星
田宅宮
36-45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天孤
魁辰
旺 
   
絕飛貫亡
 廉索神
福德宮
26-35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打官司的心態類型

打官司的心態類型千奇百怪,有人為先人遣產分配不均鬧上法庭,為財務糾紛告上法庭的更不在少數,尋求判決離婚的也大有人在,刑案尋求判決更是少不了,閒來無事到處亂告的也是法庭的常客,為了出一口鳥氣告來告去的也不缺席。

此盤所要探討的這個命主,是個泥水工程的承包商,己卯年上游業主拒付工程款,且脫了產,此盤命主一怒之下,由花蓮千里迢迢跑到臺北打官司,官司雖然打嬴了,工程款當然沒著落,反而賠了不少時間、精神和相關的開銷費用。打這場官司的目的不為追回工程款,只想要出一口鳥氣,爭個「嬴」字當傳家寶而已!

在官司進行中,命主找我推算官司的勝算如何,我說辛巳年可獲勝,當時我是用「斗數卦」推算的。辛巳年此盤命主果然打贏了官司。然而對方卻反過來告他拖延工期,好像兩人都喜歡選擇法院當聚會場所,把法院當成了鬥雞場。

開庭前夕,此盤命主再度造訪,想知道此次官司是否有勝算,我告訴他可在進入癸未年之前再次打贏官司,也就是壬申年內應可結案獲勝。壬申年底此盤主人的親友,也來找我推算一件地主與建商合建的違約官司,由此盤主人的親友得知官司確已結案,又抱了個「嬴」字回去當傳家寶。

命盤結構解析

筆者所使用的紫微斗數命盤,僅使用十四顆主星、六吉星、六煞星和祿存,總共廿七顆星五十四個字。若加上命身兩字和十二天干,也僅有六十八個字。想由這百字不到的命盤結構中,找出星群的結構特性,和每個大限、流年對星群結構的引動。然後以生活化,合乎實際生活命運軌跡的方式來銓釋。若非對斗數命裡結構和原理有充分認知,實在很難辦到。所以!只要能對星性、方位、生肖、格局、事項、四化引動,全部搞清楚其獨特性與相互關聯性,斗數命理難題的推算,便不難迎刃而解。

命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命宮在酉宮,太陰、天空和天鉞坐守,宮中被天空磐據,謂之「宮逢冲破」,宮中的星曜便形成「星逢冲破」,被冲破的「宮」「星」「格局」「祿」,吉象都打了折。但若天空被祿所輔,便可形𢦓「五行空」,爆發出不小的吉象;可若被忌夾,突發的凶象更令人措手不及。不論是吉或凶,都將影響到三方的宮位。

然而!三方宮位的吉凶,也將影響到命宮的吉凶,雖然命宮的天空可使吉凶皆被冲破,使之「吉不全吉」或「凶不全凶」,但若三方宮位有「惡格」或「待成惡格」,只要行運被引爆成惡格,或被某人引爆成惡格,其殺傷力也非同小可。例如甲干,可使巳宮形成「羊陀夾忌」的惡格冲入。

兄弟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兄弟宮由紫微、天府、文昌坐守,看似不錯的結構。但當三合宮會入火星、鈴星和陀羅,生年又使廉貞化了忌後,命宮三方馬上形𢦓了「鈴昌陀武」、「刑囚夾印」、「路上埋屍」、主星挾「火陀」「鈴陀」所形成的惡格。這一堆惡格,只要大限、流年忌煞加以引動;或和互動不佳的干支﹝生肖﹞有所牽扯,行運加以引动,兄弟宮和其三合宮的災害立即產生。相關的生肖、宮位、事項、屬性,必將受到牽扯,蒙受其災。

夫妻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夫妻宮由天機坐守,除固定主星之外,三合宮還会入左輔右弼、天𣁽三吉星和煞星地劫,可謂成不了格,成不了格的宮位,其吉象難顯,殺傷力也不大,三方宮位也可倖免於難。

子女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子女宮在午宮,由破軍、文曲和擎羊坐守,三合宮除固定排列的主星七殺和貪狼之外,並無任何吉煞會冲;但當對宮的廉貞、天相、鈴星會入,生年再使廉貞化忌後,「刑囚夾印」、「路上埋屍」、「主星挾煞格」,同時潛伏惡性。只要行運忌煞攪動,和午宮相關的事項、生肖、方位、屬性,皆將受到危害。癸干就可使午宮受到嚴重的傷害了。

財帛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財帛宮在巳宮,由廟旺的太陽坐守著。太陽廟旺坐守財帛宮,求財的雄心壯志與狂熱無私免不了,可是當祿存潛入巳宮與太陽同居之後,使太陽的特性受制了,行事求財瞻前顧後、小心保守;當空劫由三方沖入之後,只要亥宮潛入忌煞,巳宮就形成了「三方忌煞格」;巳宮的太陽若化了忌,更形成了「羊陀夾忌」的惡格。惡格一旦形成,災難必將應運而生。

疾厄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疾厄宮在辰宮,武曲、火星和陀羅「單宮成格」堅守著,辰宮和申、子兩宮是三合宮,兄弟宮三方的惡格,除了廉貞七殺陀羅所構成的「路上埋屍」惡格之外,「鈴昌陀武」、「刑囚夾印」、主星挾「火陀」「鈴陀」所形成的惡格,全在辰宮三方形成。「單宮成格」的辰宮,因會入廉貞忌而危機四伏,只要行運引動,災難應運而生,和午宮相關的事項、生肖、方位、屬性,皆將受到危害;幸好戍宮除主星貪狼之外,沒被忌煞磐據,也難被大限忌引動的機會,但流年癸干對辰宮而言,似有落井下石的凶象。

遷移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卯宮是此盤的遷移宮,天同獨守卯宮,三方宮位除會入固定主星天機、太陰和巨門之外,還會入吉星天魁、天鉞和煞星天空。遷移宮三方的星群結構柔和,加上生年使天同在遷移宮化祿,天機也化權會入,外緣尚稱不錯,遷移宮有祿權吉化的人,必是個隨緣好相處的人,積極主動、樂觀開朗,蓋是此盤的特性。

僕役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僕役宮由七殺獨守,三合宮會入破軍、貪狼兩顆主星,吉由文昌和煞星羊刃也自午宮會入;對宮則會入紫微、天府和文昌。僕役宮的結構雖顯得有點兒孤高,但沒啥凶象潛伏,所以主僕互動尚可相安無事。

官祿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官祿宮在丑宮,由天梁、左輔、右弼和地劫坐守,對宮會入天機;三合宮會入太陰、太陽、天鉞、天空和祿存。地劫會天空,本可沖破各種吉凶,但沖破並非全部毀掉,而是使吉凶特性打了折;若相關的宮位呈吉象或凶象,空劫沖破的宮位吉凶的成份隨之加強。

此盤空劫不會被生年和大限雙忌夾制,凶象不強。但當甲干使太陽在三合宮化忌後,巳宮「羊陀夾忌」的惡格,對官祿宮丑宮也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危害。

田宅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田宅宮在子宮,子宮由廉貞、天相、鈴星坐守,對宮會入破軍、擎羊和文曲;三合宮中的辰宮會入「單宮成格」的武曲、火星和陀羅,申宮則會入紫微、天府和文昌。依本命田宅宮和三方的結構而言,算是此盤最凶的宮位。不僅辰宮「單宮成格」來沖;午宮的擎羊也和田宅宮的鈴星形成煞格;田宅宮和三合宮更形成了「鈴昌陀武」的凶格;除申宮外,子宮和午宮、辰宮,全為忌煞磐據,申宮的主星穩如磐石,不化忌亦形同化了忌,子宮三方也算是三方皆煞格。這些格局都因生年使廉貞化忌而形成了惡格,這群惡格若被行運引爆,後果很難設想!

福德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福德宮在亥宮,由巨門和天魁坐守,對宮會入太陽與祿存,三合宮會入天同與天機。祿存與天魁,既祿味十足,貴氣也不缺,看起來柔和吉祥。可若巳宮的太陽化了忌,災難應運而生矣!許多災難不易查覺,多因盤中潛伏著待成的凶格和待成的惡格。

父母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父母宮在戍宮,貪狼獨守,對宮會入「單宮成格」的武曲、火星和陀羅;三合宮會入七殺、破軍、擎羊和文曲。此宮雖會三顆成格的煞星,但行運引動為惡的機會不大,辰宮的「單宮成格」又被生年雙祿所輔,其本上算是吉祥的宮位。

身宮三方的結構解析

身宮若呈凶、惡格,或被凶、惡格所沖,很容易身涉凶險而不自知;身宮若被待成的凶惡格﹝待成的凶惡格,通常是指大限忌或流年忌煞來攪動時,就形成了凶格或惡格的星群結構﹞所沖,災難的呈現前更難見其跡。身宮在丑宮,丑宮是本命官祿宮,本命官祿宮由天梁、左輔、右弼和地劫共杵,除會入固定排列的主星之外,還會入吉星天鉞和煞星天空。生年丙干使祿存植入巳宮,也使天機化權會入。祿存潛入巳宮後,使巳宮形成了「待成凶惡格」,隨時有被忌煞引爆逞凶的危機,身宮在巳宮的三方,很容易被波及,幸好丑宮坐會劫空﹝地劫與天空﹞,使待成凶惡格的巳宮,被忌煞引爆逞凶時,沖入身宮後形成了「格逢沖破」的「凶不全凶」局面,降低凶象的殺傷力。

行運的引動

命盤上的星群結構特性,是潛在的人體基因特性,基因結構組合因時空運轉而凸顯出各階段的喜忌與吉凶,時空運轉的凸顯引動靠大限四化,引爆年則操控在流年四化與干系星曜。時間若靜止不動,人生便無吉凶可言,當然也沒有生命可言,宇宙將無生機存在。

丁酉大限

丁酉大限太陰祿和天機科引動生年祿存和天機權照身宮,形成了「三奇嘉會」之外,也形成了「雙祿交流」,對身高的成長和身體的機動性、靈活度助益不小。

丁酉大限太陰祿和天同權引動生年雙祿,形成三祿一權照命宮,心態的樂天開朗蓋可使童限樂逍遙,當然有益於身高的發育。

丁酉大限的巨門化忌在本命和大限的福德宮,並未引動任何凶格或惡格,凶象不大,僅壬癸兩年才會肇禍!

戊戍大限

戊戌大限貪狼化祿無益於命身宮,但貪狼祿在大限命宮,對大限而言必順遂不少;大限太陰化權引動生年雙祿照命宮;大限太陰化權也引動生年祿存和天機權照身宮。此限對身高的成長,也沒停頓之意。

大限使天機化忌之後,天機既化權、又化忌,殺傷力增強不少,對身高的成長亦打了折。

己亥大限

己亥大限武曲化祿後,單宮成格吉化本命疾厄宮三方和大限僕役宮三方;文曲忌則潛入本命子女宮和大限疾厄宮,伺機危宮三方宮位,並觸動生年廉貞忌,使本命田宅宮的凶象增強,此限祿忌皆引動格局,吉凶錯綜複雜,很難一言道盡限內吉凶。然而任何吉凶引爆,皆須流年來點火。幸好此限在此盤的年代裡,尚不是大成大敗的運限,否則殺傷力必不小。

庚子大限

庚子大限坐入了此盤最凶惡的宮位,這個宮位是本命田宅宮,大限太陽化祿被羊陀夾制,天同在大限田宅化忌之後,本命和大限田宅宮及三方全被忌沖破;祿的所在不是被羊陀夾制,就是被忌沖破。這種運限很容易使家產毀於一夕,這年代的鄉下農村,算是較為保守,未必會敗光家產,也許分祖產跳過他這一代,或許他因案脫產。當大限天同化忌後,只要蓬甲干,便使此盤大亂。此盤田宅宮的凶象就是因己卯年和甲辰年生的上游包商打官司時預先辦好脫產。

此限坐入廉貞忌和三方所形成的諸多惡格中,很容易與司法系統打交道,若非執業律師,恐將在事業上或田宅上有所紛爭,不論成為被告或原告,很難不與司法系統打交道。

庚子大限與此盤易有官司糾紛的干支探討

生年忌煞使子宮三方宮位另外形成凶、惡格的干支所生者;或生年忌煞攪動、增加子宮三方的既成惡格凶象的干支所生者。且這個生年干支所生者,也杵在此盤凶惡格三方的宮位時,就是和此盤糾纏不清鬧上法庭者。在此就來分析一下那個干支最易與此盤命主產生糾紛。

與甲干所生者互動後之吉凶探討

以甲干而論,甲干的廉貞化祿在此盤的大限命宮,會入大限三方,破軍化權與武曲化科由三方會入,祿權科形成「三奇」嘉會大限命宮;甲干雙祿更夾輔了本命官祿宮。此限和甲干生者有業務來往,是很自然的事。

甲干的祿存、廉貞化祿全會入大限遷移宮,甲干所生者在此限也可說是此盤的貴人、上司、上游,若單以甲干雙祿所引動的吉象而言,和甲年生者有所互動限正常。

可若將甲干使巳宮的太陽化忌之後,所造成的凶象加入探討時,兩人互動後的殺傷力應運而生!

甲干使巳宮的太陽化了忌,巳宮隨即形成了「羊陀夾忌」的惡格,這個惡格在此盤的財帛宮,太陽又是主官祿,對此盤的事業、進財必有所損;甲干的羊陀忌使此命宮形成「三方忌煞格」,使此盤難以招架,就算勉強抵擋,損失在所難免;天魁也會入命宮,凶象很難事先查覺。

當甲干使太陽化忌後,引動大限忌星夾制了辰宮,使辰宮形成「雙忌夾二煞」的凶格,辰宮兩顆煞星本成煞格,被雙忌夾制之後,殺傷力非同小可。辰宮雖是大限官祿宮,宮中主星武曲是財帛主,對此盤的事業、進財有所損有跡可尋。

與乙干所生者互動後之吉凶探討

乙干的羊陀夾制卯宮,大限使卯宮的天同化了忌,使卯宮形成「羊陀夾忌」的惡格,當乙干使命宮的太陰化了忌之後,乙干的魁鉞和天機化祿又不見芳蹤時,乙干所生者,在此限很難與此盤命主產生互動,就算有所牽連,為時也極為短暫。

與丙干所生者互動後之吉凶探討

丙干雙祿全照入本命命宮,對本命而言,只吉而不凶;丙干雙祿同時夾輔了大限官祿宮,對大限而言,也有其吉象存在。但當丙干所生者的擎羊、陀羅和廉貞忌皆在大限命宮三方,對此限只有凶而難呈吉,因而限內很難與丙干所生者產生良性互動,就算是前限遺孤,此限也有斷訊之嫌。偶而有所牽連,為時也極為短暫。

與丁干所生者互動後之吉凶探討

丁干祿、權吉化本命命宮,天鉞也在命宮顯貴,祿、權、科、忌全會入本命遷移宮;丁干祿存植入午宮後,使午宮形成「羊陀夾煞」的凶格,但因丁干忌沒同時來會,凶性暫隱!丁干忌在亥宮也引動不了什麼凶惡的格局。因而丁干所生者與此盤互動之下,沒什麼殺傷力可言,反而是吉勝於凶也。

與戊干所生者互動後之吉凶探討

戊干羊陀雖在大限三方虎視眈眈,但忌星天機並未對本命或大限造成殺傷力,所以戊干和此盤沒啥牽扯,當然也不具什麼強大的殺傷力。

與己干所生者互動後之吉凶探討

己干的羊陀和文曲忌,使午宮形成「羊陀夾忌又夾煞」的凶惡格局,似乎使子午兩宮險象環生;但當己干雙祿同時會入大限命宮,武曲祿更坐入大限官祿後,己干雙祿更適時夾輔大限太陽祿,形成了「雙祿輔祿」的吉象,會入本命命宮,「雙祿輔祿」是最吉祥的格局,因而己干和此盤的互動,似乎沒啥凶象可言。

與庚干所生者互動後之吉凶探討

庚干所生者,雖和大限同樣是庚干,但大限沒羊陀,庚干的羊陀和天同忌,分別對本命和大限三方構成增凶的情況,庚干的太陽化祿則被此盤生年羊陀夾制,吉象難顯。

庚干太陽化祿被羊陀夾制之後,形同祿存,太陽祿與大限無干,雖坐本命財帛宮,卻因被羊陀夾制而沒啥祿味;庚干祿存坐入申宮後,夾制了申宮的紫微、天府和文昌,增強了大限庚子「三方忌煞格」的凶性;庚干的天同忌挾庚干擎羊危害本命命宮,庚干的天同忌挾庚干陀羅危害本命遷移宮。雖然如此,庚干的對此盤並未另外引動新的惡格。因此庚干所生者,很難有強烈的誘因和此盤產生難分難解的牽扯。

與辛干所生者互動後之吉凶探討

此盤庚子大限三方,本來就存在的「主星挾煞成格」、「刑囚夾印」、辰宮的「單宮成格」,和辛干所生者互動後,

辛干的文昌化忌挾辛干陀羅,使大限三方正式為忌煞磐據,形成了「三方忌煞格」,因而此盤若與辛干互動,對庚子限而言,凶性更嚴重。;辛干的羊陀夾制命宮的天空之後,使命宮形成了「羊陀夾煞」的凶格,因而辛干對命宮三方和庚子大限的互動影響,只凶而不吉也。

與壬干所生者互動後之吉凶探討

壬干擎羊坐入大限子宮後,使子宮另外形成「單宮我格」、「挾煞成格」兩個結搆,因廉貞化忌而使此二格局都成為惡格,幸好壬干的雙祿適時夾輔了子宮,使子宮的殺傷力降至最低。;然而壬干使辰宮的武曲化了忌,挾辰宮中的火星、陀羅「單宮成格」為惡,殺傷力大矣哉!此盤若與壬干互動,同時觸動了子宮和辰宮兩組「單宮成格」的惡格之外,子宮三方本就存在的惡格,也因而蠢蠢欲動矣!

壬干天梁化祿在本命官祿宮,對本命命宮三方而言,只吉而不凶。因而雖大限互動不吉,基本上殺傷力應可降低不少。

與癸干所生者互動後之吉凶探討

在本命三方而言,癸干所生者,僅使太陽化科挾癸干羊刃會入命宮,對本命三方的影響不大;癸干祿存坐入子宮之後,羊陀隨之夾制子宮,使大限子宮形成了「羊陀夾忌又夾煞」的凶惡宮位。

癸干所生者並未使本命和大限同時造成殺傷力,就算和此盤命主有緣在庚子限有所互動,其傷害不算太強,僅在流年忌煞使三代相關宮位與癸干相關宮位吉呈現凶、惡格時,才會造成些許殺傷力。

與甲干所生者互動之可能地支探討

與甲子年生者互動分析

甲子年生者,與此盤年紀最接近者為1924和1984兩個甲子年,1924年生者比命主大卅二歲,己卯年時已76歲了,不算活躍在建築界且不付工程款的年紀;1984年生者比命主小廿八歲,己卯年時虛歲僅16,仍是求學年紀的國、高中年代,不算久混建築界且不付工程款的年紀。

甲子年生者太歲坐在子宮,子宮是命主生年忌的所在地,似乎會令人坐立難安,雖然甲子年的生年使廉貞化祿,但坐起來仍然難熬,似乎不像老弱殘兵所願坐的。

與甲寅年生者互動分析

甲寅年生者,與此盤年紀最接近者為1914和1974兩個甲寅年,1914年生者比命主大四十二歲,己卯年時已86歲了,活在人世的機率不大,就算活在人世應也不是仍建築界因不付工程款而打官司的年紀;1974年生者比命主小十八歲,己卯年時虛歲僅廿六,也許已服完兵役進入職場,但似乎仍不像是命主的上游工程負責人,寅宮雖為甲干羊陀夾制,但三方宮位未見凶象,不像是和命主有工程款糾紛而鬧上法院的人。

與甲辰年生者互動分析

甲寅年生者,與此盤年紀最接近者為1964年生,1964年生者比命主小八歲,己卯年時虛歲卅六,社會經驗與人生歷練可算豐富了,當個包商、老闆應已不成問題了,為拒付工程款上法院打打官司,也該難不倒此時的甲辰年生者了。

甲辰年生者太歲在辰宮,己卯年的辰宮在吉象方面,形成了「三祿輔祿權科又會祿權」的吉象。此盤的生年雙祿輔辰宮,大限使辰宮的武曲化了權,流年使武曲化了祿,貪狼也化權會入,甲辰年生者使武曲化了科,又使廉貞化祿會入。;在凶象方面,此盤的生年忌廉貞沖入,大限使天同化忌後和甲辰年生者的太陽忌夾制辰宮的「煞格火陀」,使辰宮形成「雙忌夾單宮成格又會忌煞」的凶格。

甲辰年生者的生年雙祿還輔了丑宮,丑宮是甲辰年田宅宮的對宮,甲辰年田宅宮三方只吉而不凶,這種人聚財成富的功力一流,就算嬴了他官司,也取不了分文啦!但此盤和甲辰年生者若有業務往來,因工程款糾紛而鬧進法院,似乎是免不了的互動關係。

與甲午年生者互動分析

甲午年生者太歲在午宮,與此盤年紀最接近者為1954年生,1954年生者比命主大兩歲,己卯年時虛歲四十六,社會經驗與人生歷練比甲辰年生者更豐富了,當個包商、老闆更不成問題了,為拒付工程款上法院打打官司,也該難不倒此時的甲午年生者了。

甲午年生者的生年雙祿會午宮,似乎頗有意思的顯了吉,但此盤的生年卻使廉貞化了忌;當太陽化忌使巳宮形成「羊陀夾忌」沖甲午的田宅宮,大限庚干使天同化忌沖甲午的田宅宮,和此盤有緣的太歲午宮甲干所生者,並不像家財萬貫的富侈翁,似乎不像獨當一面的建商老闆。;且甲午太歲三方和此盤命主的命理糾纏並不嚴重,不像在法庭纏鬥的對象。

與甲申年生者互動分析

甲申年生者,與此盤年紀最接近者為1944年生,1944年生者比命主大十二歲,己卯年時虛歲五十六,這年紀應還在職場活躍,也可堪稱商場老將,若真玩起陰險,還真非此盤命主所能招架得住滴!;此盤命主命宮三方太陰、太陽、天同、天梁雖會雙祿、輔弼、空劫和天鉞,基本上是個溫和善良好溝通的人,若非對方太過份,應不會對簿公堂打起官司。

甲申年生者太歲在申宮,申宮三方凶、惡、煞格林立,和此盤命主大限在三合宮,因有業務牽扯,糾紛纏鬥進衙門,應是不難想像滴。

與甲戍年生者互動分析

甲戍年生者,與此盤年紀最接近者為1934年生,1934年生者比命主大廿二歲,己卯年時虛歲六十六,這年紀若還在職場活躍,必是商場老將,依戍宮主星入廟的貪狼而言,處理起人際關係,應是無人能及的一流高手,可是由戍宮三方的星群結構而言,似乎很難和此盤命主因工程款糾紛而鬧進法院。

以前述甲干的六個地支分析之下,甲子、甲辰、甲申三個干支和此盤較易產生業務牽扯與貨款糾紛,其中應以甲辰年生者最易對號入座,不知看官們是否認同筆者的分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