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23

2007/12/05 09:13:05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05 Dec

     車窗外的夕陽徐徐地下了山,滿天艷紅的晚霞斜斜地透進車廂中.車子駛過了深汕高速公路最後的一個收費站--'普寧',離故鄉'揭西縣'已近在咫尺.

     這時候,公路上的車輛突然不約而同地減慢了速度.放眼遠眺,長長的車龍看不見盡頭,必定是前面出了甚麼車禍吧?

     身畔的韻姿依舊沉睡如故,嬌美的臉孔在晚霞映照下現出迷人的神采,更像極了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子.咦!那雙如小扇般的睫毛下怎麼有一滴晶瑩的淚珠兒?難道韻姿夢到了甚麼傷心事?

     韻姿柔嫩的小嘴微微動了一下,輕輕吐出她丁香嫩舌濕潤了一下嘴唇,小舌尖滑過唇縫,柔婉動人.繼而又略略地蹙了下眉,櫻口輕啟,那一顆顆整齊潔白的牙齒像貝殼一樣嵌在她嫩紅的柔唇上.唇畔沾了一絲她口中的香津更顯得嬌艷欲滴.哦!真想湊過去吻一下她又紅又嫩的小嘴.

     天邊的晚霞瞬息間已落了幕,車廂內也漸漸地暗了下來,譚詠麟的悠揚曲子仍在車中不停地迴播著.我心裡不禁地猜想著,韻姿昨晚必定是因為甚麼事情而徹夜未眠,否則怎麼可能睡得這麼沉呢?

     妙極了!韻姿迷人的睡姿又調整了一下,本來就裸露出圓潤膝蓋的柔絲花裙,在她一動之下隨即掀高了大半截,一對雪白如凝脂般的大腿在我眼簾下裸裎無遺.

     我興奮而忐忑地端視著韻姿,柔順的睫毛安祥地搭在她白晢細緻的眼皮上,小仙子依舊忘我地在吐氣如蘭,不欲醒來.

回應 (4)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06 20:55:05 回覆
@則卷小雲...

Candy,莎莎 : 自古多情空餘恨!每一段艷福背後都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05 21:43:00 回覆
你天天也總是過得豔福無邊的~ 真是羨慕死隔離囉~
2007/12/05 20:12:07 回覆
Well!原來此處的小說如此精采絕倫,今晚一定要好好拜讀無端端的佳作...
2007/12/05 13:38:26 回覆

Kakaka.....似乎不欲醒來的是你呀~無端端!

又奇怪韻姿為何睡得那樣沉,                                             竟然在你視線緊盯不放下安睡依然?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