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24

2007/12/08 00:06:38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08 Dec

     我緩緩地湊近韻姿那張粉嫩美絕的臉龐,聞著她輕輕吐出的氣息,芬芳中帶著無限誘人的女人體香.我悄悄地將嘴巴貼近她嬌艷若滴的唇畔,只差一點便可以吻上她那片鮮嫩的柔唇.

     此時韻姿卻突然輕哼了一聲,嚇得我趕緊將嘴唇縮回.但見她纖細的腰肢輕盈地略略扭動,玉腿稍移了一下,然後又再沉沉睡去.我忍不住又再悄悄靠近她嬌柔的紅唇,剛好韻姿輕巧的舌尖又伸出唇縫邊輕舔了一下.

     機不可失,我立即不顧一切地將嘴唇蓋上韻姿那櫻桃般的柔唇.

     一陣芳香甜美的濕潤,如玉液瓊漿般的蜜汁湧進我口中.我忘情的吸啜著韻姿柔嫩的舌尖,貪婪的吞嚥著那一股股玉液香津,下面的手也情不自禁地觸摸著她柔滑細嫩的大腿根部.那種膚如凝脂的觸感,教我如置身雲端之中.

     突然感覺舌頭被輕輕地咬了一口,這才發現韻姿那雙晶瑩明亮的鳳眼正瞪視著我.我立即漲紅了臉,不捨地離開她那百嚐不厭的朱唇.

     我別過頭不敢與韻姿的眼神互相交接,面紅耳赤又羞愧地將她掀高到大腿根部的裙擺拉回她的膝蓋位置.手掌不經意地又輕觸到一下她那圓潤雪白的膝頭,感覺到韻姿的身子微微震動了一下,我慌亂地轉移視線望向車子的前方.

     此時此刻,心裡只渴望前面堵車的車龍盡快暢通無阻,好讓我盡快逃離眼下的窘態.可恨前面一排排的車龍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委實教人氣結!

回應 (6)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09 20:19:26 回覆
@...
莎莎,Candy,貝澳,泰兄 : 情之所牽,愛之所困,當陷入情愛時早已將外界一切抛諸不顧矣!
2007/12/09 09:08:08 回覆
足足用3天時間才消化完無端端的作品,總結而言,故事富有真實感,文筆也細緻入骨,內容出位大膽,讀後令人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加油呀!
2007/12/08 23:24:56 回覆
上得山多終有一次遇虎,雖今次是小虎!
2007/12/08 08:38:38 回覆
我想,就算被咬掉舌頭,無端端也會吻下去的。
2007/12/08 00:51:17 回覆

韻姿沒摑你一記耳光,證明你連番動作未算討厭....

又看不出你會面紅耳赤喎~模樣兒必定好可愛!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08 00:13:46 回覆

小心肉緊得制, 連舌頭也給咬掉呢~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