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加強商校合作 推動空運業專才教育

2015/10/05 08:41:13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擁有優秀人才是香港保持競爭力的致勝關鍵。貿易及物流業是香港經濟的四大支柱行業之一,當中空運業發展更是一日千里、機遇處處。香港國際機場自一○年起連續五年成為全球最繁忙的國際貨運機場,載譽全球。不過縱有首屈一指的空運設施,仍需要一群訓練有素、專業盡責的員工,配合機場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無間斷運作。

        為進一步提升業界的競爭力和廣納人才,教育局、資歷架構秘書處和物流業一直不遺餘力地在資歷架構的基礎上,推動持續進修和專才教育。物流業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諮委會)主席何志盛博士指出:「我們希望通過持續進修提升從業員的競爭力,並透過商校合作的平台,讓同學走出課室,認識業界,以吸引新一代青年人加入物流業。」

        今年十月,在物流業諮委會的推動下,香港四家空運貨站營運商:亞洲空運中心有限公司(AAT)、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CPSL)、DHL和香港空運貨站有限公司(HACTL)將攜手與香港貨運物流業協會(HAFFA)舉辦「TEEN空貨運嘉年華」。活動旨在提高青年人及公眾人士對空運業的認識,並透過參觀機場貨運禁區操作、欣賞歷史圖片展覽、近距離觀賞難得一見的大型操作機械,以及與從業員對話等,了解空運業的就業及晉升前景。

        嘉年華籌委會召集人、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高繼維指出:「空運與每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街市內的進口水果、海鮮,以至日常生活的藥品、成衣和智能電話等,不少是經空運到港。空運業瞬息萬變,緊貼市場趨勢,歡迎勇於創新的青年人加入,為行業帶來活力及嶄新思維,推動行業發展。」

        費用全免,歡迎全港市民參加。(請掃描附上之QRCODE登入嘉年華的facebook網頁了解詳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