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紫微玄關一竅創造人藍天辰大師

2015/10/20 11:40:06 網誌分類: 斗數占卜;玄關一竅
20 Oct

我接觸玄關一竅是2013年的事,當時在網遊時硑上了。
偶然看看。當時并不很相信,後來在2015年三月再去詳細看看,越看越真,越看越神奇有趣。令我拍案叫绝。
大師凴玄關一竅預測各種命例、事件案例比賽,命中率8成以上,撈獎無數,令人贊服。
大師發明玄關一竅,挖掘出紫微斗數内藏神機莫測的玄機,驚天地泣鬼神,
能令紫微斗數創先河,用之占卜擇日算命,包羅萬有,令在下佩服致五體投地。
紫微斗數有看風水一門,總是師父教少少,保留大部分。令我雲里霧里,一支半解,撲通撲通。
遇上大師玄關一竅,令我如壶灌頂,通透通透。
我在網上尋找大師足蹟,沒有結果,至今天找上有關大師消息,驚聞他已在2012年2月因心臟病發去世,終年46嵗,天妒英才。令我痛心難過。傷心不已,痛惜世上失去如此卓越的人材。
我雖與大師素未謀面,亦非他徒弟。
但是我非常敬仰他敬佩他無私地教授後人。將祖國的寶貴文化遺產世代相傳。
我非你見面徒弟。但是我學習你的著作,敬佩你的為人。也算是間接受教於你。也算是半個徒弟吧。
永遠懷念大師。大師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我天天念佛為大師祝福,希望大師早登極樂世界,修成正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