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比利牛斯山聖泉

2007/12/10 06:39:00 網誌分類: 健康
10 Dec

法國比利牛斯山脈中有個叫勞狄斯的小集鎮,鎮上有個岩洞,洞內有一眼清泉長年累月不停地流淌,泉水以其神奇的治病功能吸引了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這就是聞名全球的神秘聖泉

傳說1858年,一位名叫瑪莉·伯納·索畢拉斯的女孩在岩洞內玩耍,忽然,聖母瑪利亞在她面前顯聖,告訴她洞後有一眼清泉,指引她前往洗手洗臉,並且告訴她這泉水能治百病,說罷倏然不見。

100
多年過去了,神奇的泉水經年不息。前來聖泉求醫的各地人也絡繹不絕。它的吸引力遠遠超過了穆斯林聖地麥加、天主教中心羅馬和伊斯蘭教、猶太教及基督教的發祥地耶路撒冷。據統計,每年約有430萬人去勞狄斯,其中不少人是身患疾病、甚至是病入膏肓,已被現代醫學宣判死刑的病人。他們不遠千里來到這兒,僅在聖泉水池內浸泡一下,病情便能減輕,有的竟不藥而愈!

有個意大利青年,名叫維托利奧·密查利,他身患一種罕見的癌症,癌細胞已經破壞了他左髖骨部位的骨頭和肌肉。經X光透視發現,他的左腿僅由一些軟組織束同骨盆相連,看不到一點骨頭成分,輾轉幾家醫院後,他的左側從腰部至腳趾被打上石膏,但卻被宣告無藥可醫,而且預言至多能再活一年。

1963
526日,他在其母親的陪伴下,經過16小時的艱難跋涉到達勞狄斯,第二天便去沐浴。

密查利在幾名護理員的照顧下,脫去衣服,光著身子被浸入冰冷的泉水中,但打著石膏的部位卻未浸著,只是用泉水進行沖淋。奇蹟出現了,打這以後,密查利開始有了飢餓感,而且胃口之好是數月來所未有過的。

從聖泉歸家後僅數星期,他突然產生從病榻上起身行走的強烈慾望,而且果真拖著那條打著石膏的左腿從屋子的一頭走到另一頭。此後幾個星期內,他繼續在屋子裡來回走動,體重也增加了。到了年底,疼痛感竟全部消失。

1964
218日,醫生們為他除去左腿上的石膏,並再次進行X光透視,片子上清晰顯示出那完全損壞的骨盆組織和骨頭竟然出人意料地再生。 4月,他已能行動自如,參加半日制工作,不久便在一家羊毛加工廠就業。

這一病例,現代醫學竟無法解釋。

像這樣的病例並非個別。據報導,在124年中,為醫學界所承認的這樣的醫療奇蹟就達64例。這64例均經過設在勞狄斯的國際醫學委員會嚴格審定。該機構由來自世界10個國家的30名醫學專家組成,各個專家均是某個專科的權威。

那麼,聖泉這種起死回生的奧秘究竟何在呢?隨著現代醫學的不斷發展,我們相信,人們一定能剝去聖泉的撲朔迷離的宗教外衣,揭示它的本質,從而解開這個謎團。

資料來源: 

百度百科    http://baike.baidu.com/view/275753.htm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