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26

2007/12/18 12:19:06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18 Dec

     一行3人到達鄉鎮政府辦公處,搶著向有關人員詢問投資工業區的計劃詳情.

     最終和韻姿仔細權衡過輕重後,一致覺得工業區仍屬試驗性質階段,所冒風險甚高,暫不宜貿然投資進去.

     '人生難得幾回醉,莫待無花空折枝!'

     投資計劃懸而未決,但既來到如臨仙境的故鄉,豈能錯過和韻姿把臂暢遊的機會?

     這一天,和韻姿早早起床盥洗後,決定一起往位於隔鄰京溪園鎮'京明溫泉度假村'一遊.

     記得小時候跟隨父親到過京溪園鎮探訪親戚,那兒仍只不過是一個主要種植茶果的荒涼山區.想不到幾年間她搖身一變,竟變成一個集生態茶園,旅遊觀光,休閒度假於一體的旅遊景區.我身為這兒故鄉的一份子,心裡難免冒起一絲榮宗耀祖的感覺.

     遠眺著山區高處成千上萬棵綠油油的茶葉樹,井然有序地點綴在山巒之間,顯現出一道亮麗迷人的綠色風景線.

     走進度假村裡一間幽雅的茶館,寧靜的環境,清新的空氣,如鏡的碧湖,就像一串串珍珠環繞在眾群山裡.身臨如此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大自然風光之中,對於長期生活在喧囂城市中的韻姿和我,無疑有一種令人暢快的享受和情趣.

     和韻姿肩並肩走在青山綠水之間,暢遊著度假村裡的橡膠園,果林園,京明長城,送子觀音廟,盤國仙師廟,盡情領略著中華文化的精髓,陶冶歡悅的情懷.

回應 (9)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19 10:24:12 回覆
@...
貝澳 : 我想那兒該算是潮汕的客家山區,不過離福建還很遙遠,但的確是一個令人嚮往,秀麗恬靜的鄉村.
2007/12/18 22:32:16 回覆
曾經擁有甜絲絲的回憶, 也好幸福呀 !
2007/12/18 21:16:35 回覆

所描述的地方是否接近福建?

或許是我大意錯過細節,你應該提及過,對嗎?

 

我嚮往不住在城市的日子。

 

2007/12/18 19:25:45 回覆
無端端 兄:這篇算是健康產品,欠了一點味!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18 18:48:03 回覆
@...

有緣人 : 一切已屬往事如煙的回憶,現在寫起來仍感一絲絲甜蜜!聖誕快樂!

貝澳 : 故事中的風景物仍在當地,難道貝兄欲往一遊矣?

2007/12/18 18:27:25 回覆

橡膠園,果林園,京明長城,送子觀音廟,盤國仙師廟
還在嗎?

2007/12/18 16:09:23 回覆
女主角韻姿是你的lover 嗎 ?
2007/12/18 14:04:57 回覆

祝聖誕節快樂 !

2007/12/18 12:55:48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