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25

2007/12/14 19:19:21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14 Dec

     夕陽已經完全落下山頭,天邊的霞光只剩下一片暉橙.車內陷入一片沉寂中,幾乎落針可聞.

     我兩眼正視著前方,兩手緊握著方向盤,全身僵直一動也不敢動的.看不出韻姿這刻的喜怒哀樂,只是感覺到她冷如冰霜的眼光一直在斜盯著我.

     黃昏時分,車子徐徐駛進故鄉的小村子裡.奪目耀眼的白色跑車傲然停泊在二叔家門口,立即引來左鄰右舍,男女老幼蜂湧而至湊著熱鬧.

     辛苦了大半天,舟車勞頓後也特別叫人身心疲乏.匆匆吃罷了晚飯,與二叔二嬸一家人閒話家常了一陣子.再安排妥韻姿往2樓的客房洗澡休息,向她道了晚安便回自己房間一睡直到天亮.

     鄉村生活習慣早睡早起,表哥選知道我回到鄉中,一大清早便跑過來叩門.起了床走到樓下,見到韻姿已在悠然自得地吃著早餐.

     表哥選提議帶我們往大馬路邊的鄉鎮工業區看看,韻姿欣然點頭讚好.

     一路上舉目觀賞著澄靜的故鄉藍天,時而遠處會有幾朵白雲懶洋洋地飄近.對於一向習慣生活在繁囂大都市的韻姿而言,感覺這裡簡直是人間仙境.

     每日在城市裡看膩了那些上班一族疲憊的眼神,現在見到當前默默耕作的樸實農民,心裡反覺有一種又新鮮又踏實的感覺.

     韻姿佇足在馬路的盡頭,對著綠油油的田野深深地呼吸了一下,滿懷感慨地一直在細看一群農婦忙著澆灌菜田的情景.她們埋頭苦幹,不肯休息的樣子,看在我眼裡心中也不禁敬佩萬分.

回應 (12)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18 10:09:00 回覆
@...
Rainbow : 想不到你會過來留下激勵字句,很多投資上的疑難還需多多向你請教.
2007/12/17 22:16:13 回覆
HAHA~~原來你都幾受觀迎喎^^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17 21:28:08 回覆
@則卷小雲...
Candy : 對呀,我每餐都無蔬菜而不歡哩!MERRY CHRISTMAS too!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17 20:37:50 回覆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07/12/16 20:36:54 回覆
2007/12/15 23:45:02 回覆
等我有時間一定追番哂, 睇吓你的心露歷程。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15 22:53:05 回覆
@...
有緣人 : 你可以讀回之前我所寫的故事背景介紹,靈感之餘也有些兒的親身經歷,不過談到輯錄成書只怕日子仍遠?能在BlogCity遇上三兩個知音人心已足矣!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15 22:28:19 回覆
那就多吃蔬菜,對身體好d架~
2007/12/15 22:26:53 回覆
有無考慮過將情傾異鄉輯錄成一本書, 將來可以出版,你那來靈感的 ? 難道是你的親身經歷 ?
淺雪
淺雪 2007/12/15 21:33:53 回覆
2007/12/15 21:09:09 回覆
[情傾]又有續集新鮮出爐!由大都會走進大鄉里裡頭,必定別有另一番的奇妙體會!非常好奇無端端最終能否和韻姿雙宿雙棲呢?
2007/12/14 23:11:16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