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at19
chancat19
chancat19

中國式的指甲彩繪教程

2015/12/31 10:02:5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1 Dec

指尖觸摸塗成藍色和白色會吸引到你呢?九個新鮮出爐的指甲外觀今天帶來了一個中國式的指甲彩繪教程,學習起來!

       “素胚輪廓藍碧峰濃度下降,因為你描述的妝牡丹初體希望這個夢幻般的場景複製到指尖,跟我來!

8簡單的技巧瓷塗光療易於如何做自己的美甲在家裡

1.做紙盒

大約在打磨你的指尖,紙架固定在指甲周圍舉行將塗刷膠水光療。

2.拋光指甲

刷的裝甲彩光膠的表面上腳趾甲美容方法,膠彩光紙盒要延伸到頂部,使塑料細長流感。


3.光療甲下烘烤

良好的光療膠塗在手指彩光燈烘烤,確保光療膠凝固,4秘籍持有健康指甲便於後期畫。


4.拋光整形

拋光砂條去除多餘的膠光療凡士林美甲DIY,修剪指甲形狀,表面粗糙,便於裝甲漆繪製圖案固化。

5.指甲彩繪瓷器

隨著綠色藍色油漆筆作畫的裝甲和流暢的線條美麗的容顏,主要線路的整體形狀類似於莖,似乎給人以舒適感。

        6.指甲彩繪花瓣

然後畫用筆畫出的莖花瓣造型,流暢的線條和弧度的關注,同時也保持表面清潔,並在鎧甲的其他部分,也是最重要的給靜雅感覺。

        7.應用輕油

後畫完成後,刷上一層亮油,整個裝甲表面有光澤和質感。

8.整體升值

反過來畫中的其他裝甲表面這樣的花,修整過程之後,訂花 hk我相信這將是驚人的手的那一刻大家的關注。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