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at19
chancat19
chancat19

美甲356塗層

2016/06/18 16:10:0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8 Jun

昨日,國外男兒恭釘藝術家在你自己的指甲塗指甲油層116的整個過程中,新聞瞬間火爆整個網絡活一次。他們說,他們收到了大量國內挑戰美甲的看到這條新聞後。杭州,成都,北京7點自發組織的許多美甲師昨晚住在空間APP挑戰。有四個蓋棺定論挑戰成功,其中層人數最多的塗美甲師杭州娟娟,達到356層。

在互聯網上教給你送釘最近接受挑戰的粉絲,想看看她能不能在一個小指甲塗指甲油塗層50。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指甲藝術家,克里斯蒂娜肯定不能認輸。本次活動開始了。歷時12小時完成指甲挑戰116最後一層,恭創作這個活的收穫了800萬次點擊。恭鼓勵歌迷要勇於嘗試,也是對社會化媒體發出了挑戰,給大家〜

從杭州,北京,成都等10多個空間平台等城市志願組織,修指甲誰在一個空間平台的挑戰看到攻擊後這條新聞的文章,在昨晚7點直播。

19:00直播挑戰正式開始,球迷數以萬計進入空間快播比賽。

一路領先,活半小時,到達50層。

多賽玩性大發,球迷應該被要求從心臟形塗指甲油開始。

決賽第一挑戰成功,歷時兩個半小時到達200層。

天起,杭州挑戰最高樓層,高達356層的美甲美甲,續航能力可謂是一天之王,歷時五個半小時。

杭州美甲愛麗絲指甲 - 刷鈴117層到層獲獎外國美甲之間的差異。

成都美甲兩個小孔也挑戰成功,達到了多達145層。

有幾個美甲也參與了挑戰,雖然結果是不理想的,但在這一過程中的音樂。

高達每小時30層半,北京挑戰20個分鐘可達50層,也獲得了大量的球迷鼓掌。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