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at19
chancat19
chancat19

沙龍級保養美甲享受

2016/07/03 21:46:5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3 Jul

女性之美是沒有的季節,有穿無袖上衣,短褲,裙子呢?大多數女孩都很注重面部皮膚的護理,但經常忽略的細節,如手指,腳趾,你想成為美的全系列,但這些細節也不能少!

觀看裸體新浪潮

為了顯示美國和美方,手足皮膚和指甲的護理也不能忽視,請關在家美甲師與大家分享如何輕鬆地關心和手足的方式!美甲師的幫助證明2種不同的保養方法,並做比賽。

女生如何訪問手,腳的實際維修

分享創意美甲修腳

示範釘工具和電動釘2種維護模式

美甲師手工美甲工具代表便宜,普通人也能立刻上手,但由於儀器是雪亮的,它需要努力把自己軋機;電動美甲美甲機結合,打磨,拋光三大功能,釘頭更換的形狀,可以大幅旱作清潔網,相對來說,節省了時間和精力,但它可能需要時間來學習使用的機器。

每天上班很累,我沒有強迫家庭護理,到底它並不關心一個。使用電動美甲機,只要5分鐘4個步驟,可以使指甲保持美美的狀態。對於忙碌的女性,電動美甲機是不錯的選擇。

良好的修指甲和修腳,完美一夏

給大家手工具和電動美甲機的使用,教師專業的角度來得分的大小美甲師的示範,對美甲的效果,給予三顆星的手美甲工具,電動美甲機是四星級。潤色效果,手動手工美甲工具用電動美甲機為四星級。美甲在美甲電機器的一部分時間是乖巧的五顆星。

最後,提醒漂亮的女孩,手,腳,記得做保養,完美一夏吧!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