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at19
chancat19
chancat19

會畫美甲才有出頭之日

2016/07/26 17:28:5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6 Jul

極簡藝術系

只要每個人都有一個小手,在內容合作夥伴會不會哭太硬的情況下,開始用一種簡單易學!

釘相同色階的最簡單的方法,顏色並不需要在一個屋簷下,指甲油是一種顏料,任何鮮豔的指甲油,白色的指甲油,就能部署。

 

人物在一起後,手指就可以形成一個美麗的梯度。

 

加一點技術含量波點型釘,然後在網點上底漆刷,等乾了再清漆(可做可不做)層上刷,但它是困難的境地圓點設計,點歪是一回事,安排不到位會有密集,小夥伴最終各種鄙視(啊,小真體驗......)的感覺。

首先,它是不形於色的精彩,平時穿的衣服碰到顏色的波點,這會是什麼能夠滿足你!其次,清晰可見的點(點不重疊)必須被佈置在幾乎每一個釘。

誰想要來點想法創意波點,請參閱以下方法。

如果你很多次都達不到理想的形狀,波點大時小,你可能需要一個專業的美甲工具,波點筆。

如果這還不夠的波點打,你也可以借用線路和補丁程序,使複雜的圖案,經常看到網絡上的釘子大神的利落線條,都有著獨到之處。

像這樣的指甲,圖案清晰邊緣如刀割,其實並不需要花時間仔細調整如何。

油漆,刷貼,剪好的紙膠,塗指甲油的另一層可以做到這一點。

創造性地運用線條來組織各種不同的圖案,哦。

美甲條紋帶

公主萌萌系

對於這種風格,最重要的是可愛的圖案,色彩的粉紅色!

很簡單,你可以嘗試讓指尖溫柔的氣浪圖表,一旦你有一個很好的刷子,輕輕按壓可以使一個連續的波浪狀。

有高級版,方便妹紙可以試試。

買一個非常鐸馬卡龍色友,逐層塗線會很可愛,但不顯眼,低調的配合只是想玩玩偶爾釘妹紙。

而你要廣泛平塗的,可以推薦只是線條,色彩混搭起來〜

多色可選,以滿足小公主萌萌〜需求

憑藉漂亮的顏色,所以它是付費在行動 - 貓,彩虹和夏天必備小西瓜圖案的複雜模式告訴了一個方便的妹紙的挑戰!線和點用好,也不會是難事!

對於懶的話,推薦實用的可愛貼紙代替,沒錯,就是小時候玩的朋友 - 紋身紙放入貼在指甲適當的大小,然後用一層清漆塗層 - 自己畫成一個良好的迷彩圖案就這麼簡單!

前衛趨勢線

你想要跟上潮流,也可能是在這裡〜

漸變幾個手指成分並不難,但如果是一個指甲蓋呢?

同樣,你需要借用工具哦,但這次不用花很多錢,一應俱全清潔棉,牙籤會幫助你。

首先畫了一個良好的背景,光滑,不吸水,然後將你需要調試的漸變。

優點是不會用牙籤心煩邊界迅速乾透即可。

後用化妝棉蘸取清潔明顯的分界線,我們傾向於漸變圖案的指甲油。

輕輕揉搓向上和向下指甲上的應用,點到為止,看到漸變的效果可以停止。

經過一個良好的乾洗弄髒手指塗後,用透明清漆,使線條看起來更加自然。

同樣,您可以使用此方法,使今年的流行顏色粉紅彩通藍卡。

小彩虹漸變圖案(但給你一個提醒,指甲看起來相當漂亮,但如果有五個指甲都這麼過鑽,所以適可而止哦〜)

更大的難度值星指甲可以做,只要找到合適的藍色,紫色,黑色指甲油,點綴閃光或白色不透明指甲油就能畫出一個完美的小星星〜

還有近年流行美肌 美容形成,水染美甲〜雖然不是新的,但畫出來的超級驚人的效果哦〜

第一步:預塗有透明底漆來創建平滑的界面,以幫助更好地著色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

第二步,第三步:安裝是找到一個良好的開端,以水的容器中的任何小幅下降後指甲的指甲油顏色的數量下降可以控制自己的(一些奢侈品)。

第四步:接下來,用牙籤或細刷勾勒出你想要的形狀 - 如果你沒有這樣的藝術天賦,指甲油在水中滴出什麼有什麼,是完整的。

第五步:在那之後把手伸進水中,用牙籤清理掉多餘的指甲油。這個過程會在手指上大量過剩的指甲油粘的,但不要太追求完美〜

Step6-7:超過指甲油,指甲油清洗劑可以去除,再塗指甲刷透明漆,確保指甲保持更長的時間。

如果你覺得在指甲油粘感覺太難以明確,那麼發射凡士林厚厚的外套可以如此馬虎起床指甲油可以拆卸比較簡單的朋友之前手指〜

濺染指甲,明白了,其實技術含量並不高,但指甲油的數量和質量不能忽視〜!

鮮豔的色彩,易著色,效果更出眾哦〜

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指甲油的質量發揮好或者不好,很多含甲苯,甲醛對人體的物質,但有損壞或削減手攔都攔不住 -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