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at19
chancat19
chancat19

夏季美甲風向標

2016/08/09 17:17:0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9 Aug

當涉及到每年的夏季美甲流行趨勢,我相信你會想到糖果色。但運行充滿了所有的糖果色和自己的指甲,你有一個小寶寶,我的心臟肯定派對。事實上,有很多花樣美甲,甚至排除酒紅灰色秋,冬,夏季指甲顏色和顏色就足以讓你瘋狂的吃土,今天拿了編編我們來看看時裝週模特誰選擇了它,什麼程序,像釘子。

他們是紅色或紅色的指甲顏色

從純色的先看看,如果你覺得你是紅色或紅色指甲的顏色看起來真夏天很熱,這種強烈的跳躍的熒光橙色絕對會是你的心臟的愛的感覺。但還是不要選擇熒光色過於強烈,容易引人注目的黑手哦。

紅地球限量版紅色的指甲油

redearth風而吹中國,推出了新的中國紅指甲油。從最純粹的傳統的中國紅,喜慶透著迷人的紅玫瑰,從非常溫柔,溫柔的粉紅色,然後紫色紅色閃爍神秘的微光,亮光漆或純,暗波或閃存,深深淺淺淺許多不同質地的紅色選擇,足夠多樣裝飾你的度假心情,中國將繼續在歡樂的歡快氣氛,一年四季流行!

橙色珍珠粉感

帶珠光的指甲油有點感覺橙色粉末很適合夏天的風格。橙色粉末看起來很熱鬧,但不咄咄逼人,擦夏天粉橙指甲油游泳躺在什麼最適合它打開。淺刷到工作層也很合適哦,讓你的指甲看起來很健康。

可愛的小黑色指甲油楊

一種特殊的樹脂薄膜,以確保良好的延展性,粘接A面,獨特的美肌 魚配方,使更持久的指甲油。

灰色調的紫色

接下來是一個非常顯著手白灰色色調藕荷色,與很多低調的前兩色紫色相比,但白色的裙子,白色的T或非常水洗牛仔褲是顏色的搭配。春,夏,秋冬季是共同的一個普遍的顏色,指甲油和勃艮第是一樣的,在必要的哦。

幻影指甲油

刷指甲弧線的概念設計,使指甲的顏色更均勻。

 

淺色金屬

在冬天光的強烈的金屬帶總是尋找那種孤獨的感覺,但在炎熱的夏天看起來非常的酷了。銀色指甲油可以讓你的整體造型看上去酷馬上起來,也很適合鉛球。但建銀金屬釘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刷多層會使色彩飽和度更高的表面平滑。

水晶鑽石指甲油

豐富多彩的立體效果,讓指尖的溫柔纖細,非常漂亮好看,發放勝的目的光彩。總部位於美國的資生堂資生堂努力指甲油晶鑽苗條身材三維美國的玉指色盔甲。生動的立體效果,如此柔軟纖細的手指。

金屬粉末

迪斯科粉色時裝週,今年是一個熱門的顏色裝甲。富人有一個高飽和度的復古金屬粉末可以使你的氣質麻章陽站起來,並沒有太炎熱的夏天騎哦,擦除的海濱度假勝地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擔心太多了,會顯著黑手,那麼你就可以輕輕塗抹,也讓你飛起來了潮流。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