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老公“不安於室”的風水精華總結

2016/01/29 08:14:50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29 Jan

 

  

   在實踐中發現,老公不愛回家,整天在外流連忘返,甚至出現外遇,這些可以從老公的八字中看到必定是桃花旺盛,如看他的家里或者辦公室,很容易就能找出導致老公不安於室的風水隱患。    

{#8590f6adge0024d71c744&690.jpg}

 

   其實小三插足不能只怪第三者一方,“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往往是由於夫妻雙方本身就有日積月累下來的問題,甚至是雙方交流溝通等問題;再加上風水佈局不當,更加推動了桃花的旺勢,甚至給小三的插足打開了方便之門。

 

   在為客戶調風水實踐中總結了以下的經驗:

 

一、破壞夫妻和諧的風水隱患

 

1.室內的格局斜角尖角較多,導致意見不和,易產生誤會。有些房子設計為了追求美觀與特別創意,建成了奇形怪狀的,造成房間斜角多或不方正,當室內尤其是臥室的形狀呈現過多斜角、尖角時,這就容易使得居住在其中的夫妻有意見不和的情況發生,若是尖角形衝射的房間,尖形代表攻擊、不和、鬥爭的,在這樣的風水形態推動下,兩人的意見便不會一致,更容易產生大的誤會。

 

2. 左邊青龍太強勢。從家里門往外看,,左邊代表男人,右邊代表女人,如果左邊太強勢就是老公會太強勢,室內室外都算,比如說客廳內左邊放了很高大的櫃子或家具,可是右邊放了相對明顯的矮小的家具或幾乎沒有東西,或者從陽台看出去,外面左邊可能是一個高樓或者一個大山坡,但是右邊什麼都沒有也屬此類太。左邊強的話,因受到引動的關係,住在這個家裡面的男人,就是老公會越來越強或者越來越強悍,老婆越來越管不住了。

 

3. 臥房中有大橫梁,因生活壓力夫妻容易起爭執。有些人為了讓室內空間更大,將兩個房間打通,這樣的話好多時候會造成臥房中間出現一條橫梁,從形狀看,那橫梁好像人在挑扁擔,重擔都落在肩膀上一樣,會使住臥房中的兩人為了生活壓力而有爭執或口角;而且臥房中有橫梁,也會使房中的氣場不暢順,造成夫妻情緒不穩定。如有這格局的臥房(或客廳),可以把天花板遮平。

 

4. 住宅的西北方的外形凹凸不正,甚至有突出的圓弧型,在風水中西北方,乾位代表家中的男主人,這種風水形狀會使老公整天在外流連忘返,沾花惹草。

 

5.家裡廚房臟、亂、差,沒家庭溫暖感,冷清。這樣會使得老公感覺回家後沒有溫暖感,所以就天天往外面跑了。

 

{#8590f6adge0024d71c744&690.jpg}

 
(網絡圖片)

 

6. 夫妻被子分開兩張蓋。這種情況跟分居有多大區別呢,建議最好同蓋一被子,且夫妻最好使用連體的枕頭。

 

7.床頭兩邊沒有放置床頭櫃,夫妻感情難於穩固。床頭櫃在風水上的作用是不容忽視的,不僅能使夫妻的感情美滿,還能夠在事業、財運上加持給力的。建議在床的兩邊各擺放一個;床頭櫃的高度宜高過床,不僅有利於增進兩人的感情、智慧,還能夠有效的提高睡眠質量。床頭櫃最好配有抽屜,在櫃上各擺放一個小檯燈,這樣不僅能夠催財、聚財,還可以讓主人得到貴人扶助。當然,床頭櫃的風格要與臥房的裝修一致才能和諧統一的。


{#8590f6adge0024d71c744&690.jpg}


(網絡圖片)

 

8.雖然床頭有後靠實牆,但有些床頭的設計是欄杆式通風透氣的後靠,對人體健康也不好的,因為人的頭頂百會穴處經常受氣流的衝激,在風水也是背靠無力,亦有不穩定的影響。

 

9.主臥室旁邊對著車道。臥室旁邊若有個馬路(尤其是住一樓的臥室),或是整個小區的車道進出口,如果臥室外面剛好能看到車道的話,那麼男主人看到車子進進出出的,他也想跟著出去溜達溜達了。

 

10.鏡子或電視機(即白虎煞)正對著床擺放,不僅對夫妻身體不利,而且傷害夫妻感情。

{#8590f6adge0024d71c744&690.jpg}
(網絡圖片)

11.臥房或入門口佈局安排在玄空風水的23、46、67、37等組合方位,都極容易引起情侶、夫妻不和,打罵吵鬧的現象,甚至分手離婚

 

12.一些家居中喜歡擺放一兩盆塑膠乾花來點綴一下,其實在風水上,這是假花,像行屍走肉,有形無神,代表夫妻感情假假的,甚至名存實亡。所以不建議擺放假花來裝飾傢居。

 

13.發現瀕臨分手的家居環境中,有一個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很少看見有兩人的甜蜜的結婚合照或生活照片擺設出來。其實,床頭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結婚照放在床頭,代表夫妻間有良好的感情生活。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客廳西北方掛一幅結婚照片或兩人生活照,可以讓婚姻運獲得加持,幸福美滿。

 

二、招引第三者的風水隱患

 

1. 房中房,老公易有外遇。房中房就是臥房中還另設一門進入一個小房間,代表偏房之意,這種格局容易導老公有外遇的情況產生,如果小房內擺有簡便床、安樂椅之類,那就會更加嚴重了,夫妻的感情會越來越變淡。

 

{#4c209864hc3512b50c3f3&690.jpg}

 

2.在家中的桃花位上或者在老公的桃花位擺放了四朵或九朵鮮花或女明星畫布、海報等鮮豔的粉飾,就會因數目和顏色而引動了老公的外桃花的生長,那時候就淡淡野花香,牆外“桃花朵朵開”了。十二生肖的桃花位如下表: 

    生  肖     

桃花位

猴、鼠、龍

西方

豬、兔、羊

北方

虎、馬、狗

東方

蛇、雞、牛

南方

3. 家居裝飾太過華麗,太多粉紅色的佈置。把家居裝璜的好像是酒店、酒廊一樣,天天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老公心裡就慢慢的不只一點點動心了,還會晚上自己溜出去喝個酒,燈紅酒綠的。

 

4.洗手間正或側對沖床,不僅對夫妻身體不利,尤其易引起腎膀胱泌尿系統疾病,而且容易惹外桃花。

 

5. 臥室或客廳放有另一女人或女明星的照片、海報等很容易引動老公的心理,想著那樣東西了,尤其剛好把照片放在老公的桃花位上。

 

    最後,在此希望各位已婚的人士、未婚的情侶除了注意家居風水上的隱患外,也更要加強與另一半的心靈溝通,珍惜來之不易的愛情婚姻,好好的過好日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