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28

2007/12/23 15:32:39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23 Dec

     韻姿大概也感覺到我強烈的生理反應,通紅俏臉羞得說不出話來.

     "我…的…外衣…掉了!"隔一會才聽到韻姿柔聲地在叫.

     我小心翼翼地用腳劃向前,伸長手臂抓回了她的外衣,然後幫她從背面穿上.剩下前面的鈕扣時,我自覺地閉上眼讓她自己扣上.

     又隔了一會,韻姿才嬌羞而猛地推開了我,背對著我細聲地說了聲"謝謝",然後就往岸上遊去.我想她現在的心情肯定壞到透頂,丟下電動舢舨急忙也跟了她上岸,腦海裡卻仍回味著剛才那教人難忘的震撼一幕.

     韻姿上到岸邊,立即俯身鑽進了泊在路旁的跑車內,輕舉粉臂脫掉濕淋淋的外衣.裡面蟬薄的襯衫因濕透而變得更加貼身,透視,不難看到胸前兩個紅點順著她急速的呼吸而一起一伏,左右晃動著.

     我站在車子玻璃窗前守候著,偶爾偷偷看著她白皙的後頸,聞到她髮際間傳過來的陣陣幽香,耳根處還有一股令人血脈賁張的淡淡香水味道.

     暮色漸漸降臨,我打開車門也鑽進了車廂內.狹窄的空間,我一雙眼很自然地停留在韻姿潔白無瑕,線條優美的背項上,那一寸寸玉肌無遺地裸裎在我眼前.

     隱約間,韻姿雪白圓潤的粉肩輕微地在聳動,曼妙迷人的玉軀仍在微微顫抖著. 

     韻姿也感覺到了我熾熱的眼神,似是看透了我的心思一般,細長的手指輕巧地撥開她濕漉漉的秀髮,緩緩地將身子靠在我寬闊肩膀上.

回應 (7)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27 10:23:01 回覆
@...
小禾 : 哈哈... 你已經不是第一個問這個問題,等我有時間寫一篇關於無端端筆名緣由何解吧!
2007/12/24 21:50:15 回覆
Merry Christmas.
2007/12/24 19:16:36 回覆

無端端:

~~聖誕快樂~~!

哈,其實點解你叫"無端端"?

2007/12/24 12:30:07 回覆


~ 祝 聖 誕 快 樂 ~

2007/12/24 00:11:58 回覆
2007/12/23 19:58:32 回覆
喲!博客換了新裝,相片中青山綠水的地方會否正是故事中的仙境呢?祝願[情傾]故事精采延續下去,跨越2007直到2008!
2007/12/23 16:53:41 回覆

恭祝無端端與摯愛親朋:

體魄強健,精神爽利;                                           笑意盈盈,心境長青!

聖誕及新年快樂啊~                                情傾系列的成功,不正正是閣下最愜意的禮物!?

                     莎莎敬上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