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27

2007/12/21 11:07:37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21 Dec

     '京明度假村' 園內有一個天然湖畔,綿長清澈的湖面上,一對對欣喜雀躍的情侶正在玩著鴛鴦電舢舨.韻姿和我站在岸邊看得都有點心動,於是也租了一部玩玩.

     迎著清爽的微風,電舢舨'嗖...嗖...'地飛馳在平靜的湖水上.才欲回頭看看摟抱在我身後的韻姿,忽然間電舢舨竟迅速失衡傾斜,繼而將我們重重地拋進水中.幸而湖水不深,我捉緊了韻姿雙臂一起浮出了湖面.

     剎那間一對豐滿雪白的胸脯赤裸裸地呈現在我眼前,兩顆粉紅小巧的乳頭似在對著我看.才驚覺原來韻姿胸前那繩結式的胸罩被湖水衝開了,身上的外衣也飛脫飄盪在水面上.

     韻姿又窘又急得不知如何是好,羞怯地將雙手橫抱胸前,試圖竭盡所能去遮掩自己一對豐碩高聳的乳房.

     我呆視了一會才回過神來,也不管她願不願意,一把將她拉近過來我身邊,兩個人就如此面對面地環抱在一起.龐大的身軀義無反顧地遮擋住她裸裎的上身,暫且阻止了她春光一覽無遺的一刻.

     分不清浸於水中的韻姿是感到寒冷,還是受驚過度?她將整個身子靠攏向我胸膛,驚慌而劇烈地在顫抖著.

     我連忙安慰她說:"不要怕,沒事了!"口中說著,腦子裡想的卻盡是緊貼在胸前那一對又暖又滑的豐乳.

     這一刻,就算是將我浸在冰河之中恐怕也難以降溫!

回應 (11)
我要發表
利小容
利小容 2007/12/23 19:52:56 回覆

聖誕

好日子

各取所需

紅綠白金紫

七彩繽纷 Merry Xmas!

___________II__________

 

2007/12/23 14:18:43 回覆
     

送給您一份傻瓜的小小心意...聖誕快樂!心想事成!

淺雪
淺雪 2007/12/23 10:00:29 回覆

聖誕快樂!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22 10:22:34 回覆
@...

嫣嫣 : 有幸能得到嫣嫣姑娘過來勉勵無端端的愛情故事.

Penny : 哈哈...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Merry Christmas too!

2007/12/22 01:06:00 回覆

 

 

2007/12/21 21:05:27 回覆

e, 好香艷 wor...

 

lee 个懵…又不怕搶住去[]....

2007/12/21 20:59:23 回覆

享盡溫柔鄉啦!

在那刻, 有誰敢說你, 是[博懵]....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21 20:43:11 回覆
@...

莎莎 : 放心吧!性命攸關,我又豈會只顧溫柔,而不顧美伴.

有緣人 : 不論是否自己心愛的女人,這種情況男士也應該義不容辭.

飄雪 :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2007/12/21 17:32:14 回覆

除了把韻姿死命的擁入懷中,                                 你都要想辦法替她抓回飄浮在湖中的外衣。

別只顧享盡溫柔而要女伴失態啊!                                  你是慾火焚身,                                             但她可正掉進冰川之中,渾身抖震。

無端端真不夠細心。

2007/12/21 17:07:01 回覆

男士義無反顧地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 好感動啊 !

2007/12/21 15:44:31 回覆
連掉下湖中也可以有這般浪漫,我諗此正是無端端寫的小說最吸引人之處,似幻又似真?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