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投資

2016/02/14 08:05:56 網誌分類: 健康
14 Feb



猴年第一個交易日,香港股市開出「黑盤」,以下跌告終。世界(中國以外)其他股市、大宗商品價格、和匯市都是反覆波動。

明天中國股市重開,筆者估計市場氣氛也不會旺盛,觀望居多。

綜觀各大運程專家意見,大都認為猴年就像猴子一樣,反覆不定,告誡眾人投資務需小心行事。

此時此刻,筆者此等勞動人民,最佳投資,莫過於自己的健康。健康身體,千金難買。

猴年伊始,各位讀者不妨定下今年的健康目標。所謂「留得青山在,那怕無柴燒」,健康就是財富,有體力、精力才能去尋找發財機會和享受人生!

借此機會,筆者拋磚引玉,分享一下個人健康方面的目標 -

一、 2016年底時,筆者體重會有138 至145 磅;

二、 每天早上早操至少10分鐘;

三、2016 年底時,使用單腳,不論打開或閉上眼睛,都可以站立1分鐘;

四、 2016年5月底前,醫好左腳膝蓋因去年滑倒而遺留的傷痛。

星期日年初七人日,謹此順祝大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此外,祝大家2月14日情人節快樂!雙囍臨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