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改革派風水學驗證

2016/03/03 08:41:1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r
        多年前某個星期日,筆者想休息之際,忽然一個老朋友來電,要我幫他看看親戚的房子,反正閒着無事,兼正想對幾個改革派風水學問題考證一下,於是便答應了。

        到了他親戚的家,以羅盤實測大廈坐南朝北,丙山謙巳外水口走坤申,主家住13樓。內局單元震宅開震門,門開甲方,廚房在艮方,主人房在坤方,主房廁所在兌方,公家廁所在亥跟壬之間。打開書跟主家一起看:

        1.但見游年星輔弼木,入震木之門,比旺,只賺小財,久必主貧。2.輔弼只有半兒郎,因震木屬陽卦,可生一子一女。若屬水的外水局來生宅主震木,可生三男。貧窮、絕後。3.走甲卯門,三年內易開刀或受傷,開震卦之門,易發生凶災。如走單山,乙門(陰火)和宅主星相生。內五行配置齊全,此時變成震宅走乙門,財旺。補充:廁所壓坎方天醫,不吉,所幸只壓到一點。

        主人露出驚訝的神色,事實上幾年前主人做生意賺了不少錢,把原來的房子賣掉,3年前搬到這裏居住,住進後一直不是很順利。主人是深圳戶口,有一女兒十幾歲,在生育計劃很嚴格的深圳,很不錯住進來兩年後生了一對龍鳳胎,對應了可生一子一女。可惜主人六十多歲的父親也因病做了脾的切除手術,也對應了3年內易開刀的的斷訣。經勘查給出了整改方案,希望改後主人能愈過愈好。

        另外一個案例,筆者因跟主家是好朋友,對內情比較清楚,當時也想驗證後天派到底有沒有準確性。當時一行人來到主人家樓下,我吩咐弟子在樓下測量大廈的坐向,實測大廈辰山戌向變宮樓房,主家住6樓離宅開兌門,單元門開庚方,廁房在坤方,廁所在離方。數據收集完畢,筆者對弟子說:「此房不吉,男孩叛逆,女孩乖巧,夫妻感情不好,時間住長了有離婚的可能,不旺財。」事實上主人二○○三年住進去後,夫妻感情一直不好,導致男主人有外遇;男孩無心上學,學校也換了好幾間;女孩雖然乖巧,但受到家庭影響,思想有了不良的傾向;財運更是入不敷出。因房子無法改動,筆者就叫主人搬出去住。但因種種原因,男主人一直沒搬出去,到了下半年,女主人也離家出走了,導致一定要離婚的地步,公司也轉讓了一半給人。年底在我的力勸下,男主人搬出了這個家,重新找房子居住。另也找過新的廠房,按後天派的方法佈局裝修了廠房,希望這位朋友能借用風水的力量平穩度過危機,夫妻能重新和好。

        一年多來考證了太多案例,每次以後天派知識去驗證的結果都讓我吃驚,竟有那麼準確的風水理論。後天派的雙山立向,三山斷事,四維四正,變宮五行,測量不受分金爻度局限性的影響,很容易判斷出陽宅的方位跟吉凶。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