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修行成就法要〈各教各派各道皆通用〉及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得中品中生或以上果位之法

2016/03/11 10:31:04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11 Mar

當世修行成就法要〈各教各派各道皆通用〉及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得中品中生或以上果位之法

 




●當世修行成就法要〈各教各派各道皆通用〉及
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得中品中生或以上果位之法


●當世修行成就法要〈各教各派各道皆通用〉:〈一〉平時要多行善多積德(即眾善奉行、諸惡莫作)勿殺生勿造惡勿邪淫(即不可與夫妻以外之任何男女行淫)本身之德行要做好。〈二〉日常中人道要做圓滿,即日常生活中要多遵行多實踐古倫理道德之四維〈即禮、義、廉、恥〉八德〈即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三綱〈即君臣義﹑父子親﹑夫婦順〉五常〈即 仁、義、禮、智、信〉等忠孝節義事,孝養父母、和睦家人、恭愛師長親友來多圓滿人道,即人道成則佛道成則天道就成矣。〈三〉心地要常保善良純正、心要慈悲柔和,心之念頭要常保〈住〉正念、善念、淨念或念佛、持咒、利眾等之念來常端正己之身心。〈若人能身心常端正無私心則可避免入魔矣〉〈四〉要依己所皈依所修之正統教派法門的教義去利己利人日日精進而行而修,以保己之修行得不退轉並將來得以往生己所修法門之天界國土淨土解脫生死。《修行者不管皈依何教何派何道最好都能加修西方極樂世界之念佛淨土法門每天常念『南無阿彌陀佛』發願往生這宇宙最好國土『西方極樂世界』為佳,以保當世命終後即可直超西方極樂世界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之苦(念佛之極樂世界淨土法門雖是佛教的法門,但佛的大願佛的慈心悲願卻是不分任何宗教種族而人人可修人人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五〉改掉己之諸陋習己之壞脾氣毛病,並修心養性多修忍辱多涵養己之大心量大度量,且要盡量渡眾生利益眾生以利己並助人能早成道。

※以上若能做的愈多則己將來往生後的果位就會愈高愈大且你的智慧也會愈高深。

 

※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得中品中生或以上果位之法:〈一〉:守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即不邪行,也不可與夫妻以外之任何男女行淫)、不妄語〈即不說謊〉、不飲酒。〈二〉:行上品十善:十善:即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兩舌(不挑撥是非)、不惡口(不罵人不惡言穢語)、不綺語(不花言巧語不說風花雪月淫亂事)、不貪欲(即不貪,乃不貪圖一切非份的欲求)、不嗔恚(不怨恨生氣勿有不平之心)、不邪見(即不癡,乃不癡心妄想,勿有不純正之見解思想,不執非為是,不謂無因果),以上十種善業若能都做好即是上品十善。〈三〉:平時要多行善多修身養性勿做惡(即眾善奉行諸惡莫作),要孝養父母、和睦家人、奉事師長、心常保清淨常住正念善念淨念(如念佛持咒利益眾生之念)。〈四〉:一生〈日日〉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或持咒(如念往生咒或大悲咒或六字大明咒)不斷並發願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

●若人(不分任何教派)一生能勤行精修如上之十善(即行上品十善),而眾善奉行諸惡莫(不)作則命終可昇天為神等,倘能勤行如上之十善外每天並多念(日日時時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並將每天(一生)所念佛所修所行善之功德全迴向西方極樂世界發願往生,則往生極樂世界後果位必高必上等必早成佛果。


※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往生咒):南無阿彌多婆夜、哆脫伽多夜、哆地夜脫、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毗、阿彌唎哆、毗迦蘭帝、阿彌唎哆、毗迦蘭多、伽彌膩、伽伽諾、枳多迦利、娑婆訶。

●千手千眼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大悲咒):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 南無阿唎耶 婆盧羯帝爍囉耶 菩提薩埵婆耶 摩訶薩埵婆耶 摩訶迦盧尼迦耶 唵 薩皤囉罰曳 數怛那怛夏 南無悉吉栗埵伊蒙阿唎耶 婆盧吉帝 室佛囉楞馱婆 南無那囉謹墀   醯唎摩訶皤哆沙咩 薩婆阿他豆輸朋 阿逝孕 薩婆薩多那摩婆薩多那摩婆伽 摩罰特豆 怛姪他 唵 阿婆盧醯 盧迦帝 迦羅帝 夷醯唎 摩訶菩提薩埵 薩婆薩婆 摩囉摩囉 摩醯摩醯唎馱孕 俱盧俱盧羯蒙 度盧度盧罰闍耶帝 摩訶罰闍耶帝 陀囉陀囉 地唎尼 室佛囉耶 遮囉遮囉 麼麼罰摩囉 穆帝隸 伊醯伊醯 室那室那 阿囉僧佛囉舍利 罰沙罰僧 佛囉舍耶 呼盧呼盧摩囉 呼盧呼盧醯利 娑囉娑囉 悉唎悉唎 蘇盧蘇盧 菩提夜菩提夜 菩馱夜菩馱夜 彌帝唎夜 那囉謹墀 地利瑟尼那 婆夜摩那 娑婆訶 悉陀夜 娑婆訶 摩訶悉陀夜 娑婆訶 悉陀喻藝 室皤囉耶 娑婆訶 那囉謹墀 娑婆訶 摩囉那囉 娑婆訶 悉囉僧阿穆伽耶 娑婆訶 娑婆摩訶阿悉陀夜 娑婆訶 者吉囉阿悉陀夜 娑婆訶 波陀摩羯悉陀夜 娑婆訶 那囉謹墀皤伽囉耶 娑婆訶 摩婆利勝羯囉夜 娑婆訶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 南無阿利耶 婆羅吉帝 爍皤囉夜 娑婆訶 唵悉殿都 漫多囉 跋陀耶 娑婆訶。

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叭彌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