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風水處理擊刑的方法

2016/03/12 09:06:26 網誌分類: 奇門風水,趨吉避凶,移星换斗術
12 Mar

             奇門風水處理擊刑的方法

 

現在,在好易的人群中學習奇門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陰盤奇門,因其起局簡便、準確率高而備受推崇。但在奇門風水調理上遇到“擊刑”,如果不宜用“拆除”、“移星換鬥”又沒有理想宮位的情況下,一般就只能等待九天之後再重新起局了。如果是當地的風水師給人調風水到也方便,但如果是千里迢迢人家把你請去了,你說“這個局沒法調,九天之後再和我聯繫吧。”確實有點說不過去。有的大師在辦班的時候給學員說“你可以收兩次錢”,真讓人無言,說不好聽一點簡直就有點無恥。其實,這種情況下我們是可以採用另外一種辦法進行處理的。

 

我們知道,奇門出現“擊刑”是由於地支相刑造成的,天干無擊刑。處理地支問題當然可以從地支上下手,這是符合易理的。例如“辛”在離宮擊刑,實際是“甲午辛”中的“午”落到了離宮,這個午就和地盤宮固有的午相刑。“午”既是釜底之“薪”,那麼解決“辛”在離宮的擊刑就可以採用釜底抽薪的辦法:處理“午”的問題。一般風水處理的辦法多用“合”、“洩”,那麼,合午者為未,未為羊,我們就可以用一個羊的吉祥物放置在離宮。同樣的道理,“壬”在巽宮擊刑,是由於“甲辰壬”中的“辰”落在了巽宮地盤的“辰”上,解決“壬”擊刑問題就可以從“辰”上入手,合辰者為酉,酉為雞,可在巽宮擺放“雞”的吉祥物。癸擊刑擺豬(寅亥合)、己在坤宮擊刑擺兔(卯戌合)、戊在震宮擊刑擺牛(子丑合)。但有一點必須注意,就是庚在艮宮擊刑不能擺蛇!按說,庚在艮宮擊刑是由於“甲申庚”中的“申”刑了地盤宮的“寅”所致,用“巳”合“申”就可以解決申的問題,但巳申寅互刑,本來就是兩個人打架,你現在又加進來一個相互廝打那豈不更亂套了?所以解決庚擊刑決不能用“巳”,要用“乙”,乙是葫蘆能合庚,葫蘆裡裝上水來解決。無論是申還是庚,都是強金,一方面乙能合庚,再者水又能洩金,何樂而不為呢?

 

周易是中華民族的寶貴遺產,應該為社會服務,為整個中華民族服務。我不贊成一些人的做法,自己多悟出一點東西,了解了周易的點滴精髓,就捂著蓋著,甚至作為騙財謀財的一種手段。

 

以上介紹的內容只供易界同行研究產考,至於效果如何我不想多說什麼,畢竟,只有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所以可行不可行也只能自己去驗證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