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客戶訂製版

2016/03/23 10:12:08 網誌分類: 經濟
23 Mar
        林寶堅尼代理上周在港展示一款由客人特別訂製的啞紫色HuracanLP610-4,據代理董事總經理AlbertWong(圖左)透露,那位客人希望把心儀的平板電腦外殼啞紫色「移植」至Huracan身上。代理於是把重任交給廠方旗下AdPersonam客戶訂製部門,結果花了數個月時間,成功炮製了這部令人眼前一亮的啞紫色特別版。據專程來港出席發佈會的AdPersonam部門經理VittorioGabba(圖右)向筆者表示,這種「全球獨家」顏色是由車廠跟油漆供應商PPG共同研發,困難在於如何令顏色噴在金屬和塑膠不同質地的部件,而換來統一色調效果。為何不採用流行的車身膠膜貼紙?Vittorio解釋是因為膠膜貼紙很講求師傅的手工,而且到目前為止都未證實膠膜的耐用性,例如邊緣摺位經過一段時間便很易翹起影響外觀,作為負責任的車廠,Vittorio認為噴油方法最可靠。

        究竟Huracan噴上一身訂製啞紫色要幾錢?據聞價值大概等於一部歐洲Hatchback小跑車!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