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輔星、右弼星

2016/03/23 11:06:00 網誌分類: 斗數星曜
23 Mar

左輔星、右弼星

 

1.左輔為戊土,屬陽,北斗助星,為廣祐之神,化氣為令,為人隨和、聰明、能幹、靈巧,有上進心,有雄心與抱負,唯與陀羅相會,難以實現,反成拖拖拉拉,又主風采斯文,重感情,尤其是對第一次付出的感情難以忘懷。

 

2.右弼為癸水,屬陰,北斗助星,為廣祐之神,化氣為令,為人專制、聰明、能幹、機智,有上進心,有雄心與抱負,,唯與陀羅相會,難以實現,反成拖拖拉拉,又主風采斯文,重感情,尤其是對第一次付出的感情難以忘懷。

 

3.左輔星與右弼星在命宮,有上進心,左輔星主靈巧,右弼星主機智,各展其抱負,容易貴顯,若兩星對宮相照,比同宮有力,再次者為夾,同宮之力量較弱。

 

4.左輔星與右弼星對婚姻不利,在夫妻宮論,以右弼星之力量大於左輔星,凡右弼星在命宮或夫妻宮者,應多注意感情問題,婚前擇偶時,應睜大眼睛,盡可能找性情相投或自己喜歡的對象,免得婚後感情發生波折。

 

5.左輔星與右弼星不喜與殺、破、狼共守,感情易有波折,有不定性,不專情之現象,尤其是女命,本不利殺、破、狼守命,宜多修心養性,對本身才有幫助。

 

6.左輔星與右弼星三合會巨門星、天機星、七殺星、四煞星等,主命格較低

 

7.左輔星與右弼星入命宮或遷移宮或夫妻宮,一生多貴人提拔,但左輔星與右弼星均主風采斯文之星,故主對感情不利。

 

8.左輔星與右弼星在命宮、官祿宮或父母宮,有重考現象,即意味著休學一陣子,再讀書,或考試不及格,重新再考。

 

9.左輔星與右弼星在命宮或夫妻宮、子女宮時,婚前擇偶時,容易出現兩個以上的對象,應特別慎重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