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未雨綢繆

2016/04/13 10:12:36 網誌分類: 經濟
13 Apr
        上周筆者在本欄提過,市況差反而是宣傳好時機,品牌可以趁勢灌輸「正能量」打好形象,而不是獨沽一味減價、減價,再減價!很多人對今年後市並不樂觀,但個人覺得有幾點很值得各車行代理未雨綢繆。

        我估計未來本地天氣會持續極端,除了頻頻黃雨、黑雨,冬天說不定會落雪,所以預料高身或四驅SUV應該愈來愈好賣,代理要好好把握機會推廣;另雪胎、雪鏈亦或會有商機。此外,各位有沒有留意,近一年本地人在假日都熱愛郊遊(再不是逛商場),行山徑、郊野公園總是人頭湧湧,各位代理有沒有想過在郊外搞些玩樂車RoadShow?又或引入一些原廠設計的汽車專用戶外設施,如圖中所見的車尾露營裝置?我想說是各位要趁弱市搞搞新意思,發揮一下小宇宙,不要只是望住盤生意跌而忽略了為未來鋪路。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