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時代始終要變

2016/05/11 08:42:00 網誌分類: 經濟
11 May
        Turbo引擎已成為大趨勢,但許多人都覺得Turbo機器不及NA自然吸氣引擎那麼有個性。筆者早前問過Mercedes-AMG老總TobiasMoers和法拉利前行政總裁AmedeoFelisa,他們均認為NA引擎已沒有存在價值,那是基於未來廢氣排放條例或市場發展需要而作出的定論。個人覺得Turbo及NA沒有好與不好之分,基本上是兩種東西,例如同樣是五百餘匹馬力的911GT3RS(圖)和911Turbo,前者九千轉勁力萬鈞,後者任何轉數波段都扭力驚人,駕駛樂趣不分上下。

        NA引擎被淘汰不是很可惜嗎?是的,但時代始終要變,對於只鍾情NA的死硬派,其實買輛舊車便可繼續生活。終有一天汽油車也會被電能車淘汰,毋須太傷心啊,屆時買部二手汽油老爺車便可以繼續EnjoyLife。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