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01

2008/01/05 00:19:19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5 Jan

     1997年回歸前夕,香港到處充滿著一片繁榮安定,歌舞昇平的景象.樓市股市如脫韁野馬,牛氣衝天,市民個個炒得不亦樂乎!

     碰巧星期一放假,我幾乎是被好友Simon連拖帶挾著來到觀塘瑞和街的兆裕證券行.

     甫推門而入,裡面如千萬隻蜜蜂嗡嗡亂鳴的嘈雜聲旋即鑽進耳中.一位紮著兩條清爽馬尾的女孩,渾身不自在的站立在證券行裡的玻璃窗前.

     "Sorry,先生!我們這兒暫時不接受新客開戶."小女孩杏眼圓睜,戰戰兢兢地對著Simon解釋.

     "張經理,今日帶了個朋友到你這兒開戶."Simon根本沒把小女孩放在眼內,徑自走到其中一個股票交易窗口.

      我瞄了瞄眼前這位肌膚光潔圓潤,臉蛋圓圓卻說不上肥胖的女孩.從她那件開領藍色上衣側面往裡看,女孩穿在裡面的那件緊身黑色細肩帶小背心隱約可見.

     "Rosa,你幫我拿份開戶表格出來吧!"Rosa一溜煙地跑了去拿,並沒注意到我剛才輕浮的眼神.

     "下次來時記得準備一份住址證明,股票買賣須T+2交收,否則下次只接受現金落盤 ... ..."Rosa如念急口令般的說話,聽得我簡直有點頭昏腦脹.

     "如果有甚麼聽不明白的,你可以朝九晚五隨時打電話來查詢."Rosa好像已習慣了新客戶如墮雲霧般的表情.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8/07/07 11:31:24 回覆
   还是喜欢163的版面,来这里看好像有点不习惯。
2008/03/21 01:11:17 回覆
第一次看你的长篇 不知能否看完呢
2008/01/06 17:26:24 回覆
//10多年來在股海浮沉的故事// 如有機會我都好有興趣知噃, 將來希望有幸見到君的大作。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06 16:26:25 回覆
@...

有緣人,泰兄,飄雪 : 一直很想寫寫10多年來在股海浮沉的故事,只是怕自己對股票的認識尚淺,唯有加點愛情的元素避重就輕吧!

2008/01/05 19:48:48 回覆
我都剛剛開了股票戶口,他是出市代表及經理,30秒之內已完交易,未收線已完成了,哈!真快!
2008/01/05 16:51:37 回覆

你似乎特別留意女兒家喎, 好奇問吓, 咁你又有無開户 ?

//暫時毫無故事大綱//不要緊, 隨心所想而寫吧 !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05 11:37:06 回覆
@...
貝澳,莎莎,Penny : 哈哈... 面對著一個小家碧玉般的姑娘,恕我不能把控好貪婪的眼光.  [情浮]暫時毫無故事大綱,看看每天生活的心情隨過隨寫吧!總之仍需好友們多提點意見!
2008/01/05 02:11:42 回覆

無端端,你是否每次都是這樣,向年輕貌美的女孩子,行 "注目"禮 ga?

2008/01/05 00:40:23 回覆

Rosa似乎早習慣了新客戶如墮雲霧般的表情....

哈哈~也許是她早習慣男性客戶們投來的“專注”目光!                               有電話查詢喎!無端端一定打蛇隨棍上。

2008/01/05 00:23:30 回覆

無端端,你的眼神總是朝著想朝的方向注視。
今次情和股海會是50/50嗎?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