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02

2008/01/07 05:25:47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7 Jan

     從Rosa纖巧潔白的小手中接過一張個人戶口卡,還有一份厚厚的股票買賣授權書,立即推著Simon奪門逃離熱鬧沸騰的證券行.

     "喂!早幾日叫你留意那隻申銀萬國,今次有機會可以買回了."Simon在電話另一端興奮地叫嚷著.

     "那跟上次一樣,幫我入5萬股吧!"第一回合,短短3日時間已從[申銀]這隻股票中賺取了7千元利潤,股票這玩兒也實在太妙不可言啦!

     "試下自己打電話落盤,那筆錢我已連本帶利過數到你賬戶啦!"倒是Simon提醒了我,幾乎忘記了兩日前剛在證券行登記的股票戶口.

     "兆裕!"話筒傳來一把清脆嬌柔的聲音.

     "哦...我想入5萬股申銀萬國."好不容易才擠出喉嚨間的話.

     "戶口號碼和密碼,5萬股#218即入還是排隊?"聲音像極了那天臉蛋圓圓的女孩Rosa.畢竟頭一趟落盤買股票,足足擾攘了近10分鐘才完成.

     "記得2天後過數,或者後日中午前拿支票過來."Rosa掛線前不忘再三叮嚀.

     翌日下午,相約Simon到觀塘[美心]見面,順道送支票到證券行.

     下午5時許,匆匆趕至證券行.裡面鴉雀無聲的冷清場面,比較起日間開市時段的人聲震天,簡直有天壤之別.

回應 (4)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07 19:07:29 回覆
@...
Penny,有緣人,貝澳 : 似乎無端端的心思已難逃你們的猜測?觀塘美心的確經常人山人海的.
2008/01/07 09:52:33 回覆
觀塘美心超多人,約Simon吹水沒所謂,可千萬不要約Rosa在那裡見面啊!
2008/01/07 09:35:46 回覆
你是想去開户, 還是想去見多Rosa 幾面 ? 醉翁之意不在酒。
2008/01/07 08:16:29 回覆

嘿嘿....又見到 Rosa了, 對嗎?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