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03

2008/01/11 00:47:02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11 Jan

     推推玻璃門,上鎖了.剛欲轉身離開,玻璃門忽然又被打開了,滿臉疲態的Rosa走了出來.

     "嗨,我拿支票過來的."還擔心今日白跑了一趟.

     "把支票放進門口信箱就可以了."Rosa邊說著,邊蹲下身子在忙著鎖上玻璃門.

     確定支票放進了信箱.回頭一看,Rosa整個人跌坐在玻璃門前.

     "沒事吧? ... "肯定是Rosa猛力關門時身體失衡而跌倒.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如愛情電影裡的情節一樣.我陪Rosa到觀塘聯合醫院,護士為她包紮好小腿上的傷口,再小心翼翼地扶她上了的士.

     車廂裡,第一次那麼近距離偷偷看著Rosa.淡淡的素妝,長長的睫毛,上面還有微微的綠色眼影.鼻子小巧而挺拔,紅潤的嘴唇總喜歡抿著,不過一笑起來會露出一排整齊的牙齒,燦若珠貝.

     的士在觀塘月華街街口停了下來,Rosa就住在這條街裡的一幢舊式小唐樓內.

     "上去坐坐吧!"我心中早期待已久.

回應 (9)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12 15:09:53 回覆
@梅子...

有緣人,貝澳 : 腦海裡好想多寫點10幾年來股場中的遭遇,但如此一來故事肯定變得沉悶吧?

梅子 : 好極啦!無端端的故事以後又可以多一個知音啦!Thx!

梅子
梅子 2008/01/12 15:00:37 回覆
我一口氣追晒你全部,就來睇晒! 好精彩.
2008/01/11 16:18:45 回覆
你愈來愈大膽了, 單刀直入!
2008/01/11 11:02:45 回覆

一看便知不簡單,沒什麼鋪排,便想直接入屋。

哈哈~

 

其他章節,期待中。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11 10:26:18 回覆
@...

貝澳,Penny: [情浮]故事絕對非表面讀來咁簡單,當然故事背後發生的事情真實與構思各參半.

Candy : 女主角所住單位在月明樓,當年大廈仍是手動拉閘那種客Lift.

2008/01/11 06:07:51 回覆
明天股市今天看-jkmss007
『諸葛亮神數』預測今天股市
◎ 中文好的股友未妨过来看看,明白不明白,都只可做辅助参考,
    太当真便是迷信啦!
2008/01/11 03:38:53 回覆

mn...莫非無端端想嚟一朝,一次生(認識 ROSA),二次熟(陪她去觀塘聯合醫院,在車箱內,能與 Rosa親熱),三次大結局...(想 Rosa 叫你入屋,然後喝咖啡,噢!跟著就....)

快唔快 D 呀!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1/11 01:16:33 回覆
啊! 原來是住在泰康樓
2008/01/11 01:10:26 回覆

嘩嘩嘩~

你又真是幾「焦急及期待」喎!

第一次見後是期待再見Rosa

第二次見後是焦急的入屋。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