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04

2008/01/12 16:41:31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12 Jan

     兩房一廳的格局,淡淡米黃色的客廳,穿插了些橘紅色的小圖案點綴著.芬芳撲鼻的小臥室鋪上了淡藍色的綴花墻紙,臥室一角還有一部珍珠白色的筆記本電腦.

     黃暈的燈光下,整間屋子洋溢著一絲絲溫馨又舒適的感覺.

     走回客廳,淡褐色的二人沙發對面放了一部33吋Panasonic電視機,旁邊還有全套同一牌子的音響和Dvd播放機.玻璃茶几上放滿了各式各樣包裝精緻的零食,還有一個可愛的HelloKitty陶瓷茶杯.

     "都參觀完了,感覺怎樣?"Rosa跳到沙發上,抱著雙膝睜大眼睛問我,看來她小腿的傷口已沒甚大礙.

     "一個人住兩房一廳租金很貴吧?"我試探著問她.

     "還好,房東是我遠房親戚,算我7千元一個月."Rosa嘴裡說得挺輕鬆的.

     "哦!"我差點兒暈倒.心裡盤算著,若以自己1萬元不到的薪金,每個月扣除了7千元的租金,剩下來的也不知道夠吃還是夠坐車呢?

     "改天大家約個時間一起吃飯呀?我請客!"Rosa邊說著,邊按開了電視機.

     "吃飯倒不急,不過現在如果可以有杯綠茶解解渴該會是人生一大樂事."我表現出一副蠻是口乾的樣子.

     "哎呀!忘了忘了!"Rosa對著我吐一吐舌頭扮了個鬼臉,趕緊去了沖茶.又在廚房探個腦袋出來說:"有話不直說,遲早變啞巴."

回應 (7)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13 19:44:12 回覆
@...
泰兄, Candy,Penny,有緣人 : [情浮]故事內的我會是用情專一的我,希望挽回以往花心的形象啦!
2008/01/13 17:31:16 回覆

其實你不知幾想同人家食飯, 係唔係 ?

2008/01/12 22:44:06 回覆

SEAFOOD ? 嘿....

Candy 說得對,下次最好交待清楚...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1/12 21:52:20 回覆

你成日寫埋d性感女郎, 所以好易令人誤會係講"seafood"的嘛~

2008/01/12 20:47:03 回覆
嘩!你個個故事都有很多女朋友,可否靜靜說給我知一生曾經有幾個?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12 20:41:02 回覆
@則卷小雲...

Candy : 股=股票/Shares; 海=市場/Markets.本想命名為[股海浮沉],不過還是覺得[情浮股海]會更加貼切一點?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1/12 18:17:18 回覆
我想知你個 "情浮股海"的"股"字, 是解作股票, 還是seafood呢?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