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05

2008/01/14 00:05:15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14 Jan

     "喂,朋友!聽說你英雄救美啊?"回到辦公室,Simon第一時間來電出言揶揄.

     "別胡鬧吧!對啦,你怎麼知道?"這小子消息總是特別靈通.

     "別忘了我是[兆裕]老熟客哩!"Simon一貫喜歡故弄玄虛,真拿他沒辦法."今晚7點觀塘椰林閣吃飯再聊,有事跟你商量."Simon匆匆掛了線.

     晚上7點,準時到達椰林閣餐廳.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Simon跟Rosa二人安坐在餐廳的一角.

     "這頓飯Rosa請客,想吃甚麼隨便叫."到底Simon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你不是一直很想找個地方搬出來住嗎?"Simon用眼瞄了瞄身旁的Rosa."Rosa同住的租客上個月搬走了."

     我瞅了瞅默不作聲的Rosa,那束如黑瀑布般的飄飄秀髮,那張散發青春氣息的雪白臉孔,好像Rosa身上每一納米的地方都在向我炫耀著誘人的光澤.

     餐廳裡柔和的燈光映照下,這一刻就算囊括我內心所有豐富多彩的詞彙,也無法貼切形容她醉人的神態.如果用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這些俗不可耐的詞語,那真是對Rosa的人格侮辱!

     每想到即將會與一位嬌俏人兒同住同居,朝夕相對.剎那間,感覺人生太美好,太有意思啦!心裡愈想就愈樂不可支.

回應 (4)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1/15 10:59:40 回覆
@...

有緣人: Simon一直是我人生旅途中的知心良朋.

Penny : 對呀!我特別愛吃椰林閣的什扒餐.

泰兄 : 可望而不可及的感覺才讓人更加窮追不捨.

2008/01/14 19:47:22 回覆
想到即將會和如此一位嬌俏人兒同住同居,朝夕相對....若換了是我,只有望梅止喝,可遠觀而不敢近動!
2008/01/14 14:07:51 回覆
難道SIMON 已明白你的心意 ?
2008/01/14 00:51:01 回覆

觀塘椰林閣原來咁耐歷史嗱~ 嗰度D嘢,都好好吃的。

[秀色可餐],還需要吃東西嗎?

還不應承!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