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原來我是有錢人!

2016/06/13 10:43:58 網誌分類: 財帛宮
13 Jun
紫微斗數---原來我是有錢人!
田宅宮在紫微斗數中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不但可以看出家庭安樂與否,房地產的現況,也能看出財務狀況,更重要的是田宅宮是八字中的「庫」,是收藏一個人所有吉凶禍福、喜怒哀樂的地方,也是判斷畢生成就或者災禍能否化解的宮位,因此田宅宮的好壞極為重要。那麼,從田宅宮來看,你會是有錢人嗎?

 

祿存星在田宅宮:這種人把錢財看得很緊,只准進不准出,別說是買名牌,哪怕是跟朋友喝個茶都會囉唆半天,所謂「勤儉致富」,這樣的人離「富」當然比較近,只是說「錢滾錢」,錢是要錢來滾的,如果把生財的錢都省了,有時也會因小失大。 

 

太陰或天府或武曲星在田宅宮,沒有化忌或空劫火鈴:太陰、武曲、天府都是所謂的「富」星,進入田宅宮更是代表「財富入庫」、「財富豐盈」 ,不過,這三顆星之間仍有稍微的差異:太陰本身是「田宅主」,他在田宅宮指的是房地產很值錢,而天府是庫藏之星,武曲是「財帛主」,這兩顆星的任一顆在田宅都是存款不少,只是天府在田宅的人會更加的小氣,而火鈴空劫都是「耗星」,進入田宅則會發生「不得不破財」的狀況。

 

左輔或右弼星在田宅宮,或左輔右弼各在兄弟宮、疾厄宮,或左輔右弼在福德、官祿夾田宅宮,或田宅宮有化祿或自化祿這樣的人一生中有機會擁有一棟以上的房子或房地產,所謂有土斯有財,光是收租就是一大筆錢,不過如果在兄弟宮同時出現化忌的話,那麼這些土地可能不值多少錢,甚至要出租都租不掉。

 

田宅有化忌,但化祿在命、財、官其中之一,並且田宅宮中無化科、化權:這種人多半曾經過一些辛苦的日子,例如小時候家境不好,家境不和樂等,但是經過長期的奮鬥,事業和金錢會非常的豐碩,而成為所謂的有錢人。 

 

如果你的田宅宮出現以下幾種狀況,那可要小心了:

 

田宅宮有化忌,又有化祿、化權:這幾種現像都代表著今生會有一次極大的破財,甚至面臨變賣不動產,不過,這兩種有程度和現象的不同:化祿加化忌是代表著過度擴張所帶來的周轉不靈,最後不但歸零,還要變成負數;化權加化忌則代表金錢會先好後壞,一生中會面臨一次重大的危機,必需用種種的手段去周轉和爭扎(但有可能撐過);總之,如果田宅宮有忌則不能碰到化權、化祿與化科,因為這都會造成化忌的無法收斂。

 

田宅宮有化忌,又有化科:「化忌星」在田宅宮為有錢人的格局,因為「化忌」是「收斂」,單就對田宅來說,那則是說「永遠不滿足」。而田宅宮裡化忌星和「化祿」、「化權」、「化科」同宮則出現破格,若有地劫、地空,甚至是羊、陀、火、鈴,那會使「化忌」星變質。以化忌星在田宅宮的富局,如有化科星同宮,幾乎所有的斗數同好會認為化科是好的,化忌是壞的,但事實上,在這個現象裡是化科星壞了化忌星的好事,使化忌不能完成「收斂」的功能(化忌屬水,水會生木,而化科屬木),類似這種狀況發生時,當事者的財產、不動產則會發生「得而復失」的遺憾。

 

子女宮有化忌:因為子女宮是他宮,化忌在他宮時無法收斂,而會衝擊「我宮」,傷害到田宅宮,這樣的人多半花錢大手大腳,不知節制,最後終於傷到老本,除此之外,也要小心因桃花災而損財。

 

子女宮有地空、地劫、火星、鈴星:空劫火鈴這四顆星都是所謂的耗星,會造成家中錢財的損失,不過在現像上其實會有一些差異,空劫是「遺失」、「掉錢」之類,而火鈴則是「破財」,前者無聲無息,後者則會有「破」和「損失」的現象,更加不愉快,不過,畢竟都只是乙級星,不會非常嚴重。

 

破軍星在田宅宮:破軍代表變動,田宅宮有破軍代表錢財一生會有一次「破產」的危機,破軍化忌固然是大凶,而破軍化祿或化權也得要先破後成,在「成」發生之前,沒錢的日子都不會太好過。

 

以上是由田宅宮看財富的一些方法,之前說過田宅是財帛宮的疾厄,也就是金錢會出現些什麼問題,如果發現了以上的這些條件,不妨從檢討自己的用錢開始,說不定就可以因而趨吉避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