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壞的朋友給你最大的減肥打擊

2016/06/16 20:25:1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6 Jun

五哲學片,品味生活

 

味道

 

百貨公司的香水95%的水,只有5%的不同,每個食譜。

 

太多的東西95%都是相似的,所不同的是5%,這是非常關鍵的,包括人性化的特點,誰的願望痛苦的喜悅的培養。

 

味道熬五年,十年前的香水被應用到裡面,是同一個人,通過培訓增長,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擁有

 

當玻璃裝滿牛奶的人說:這是牛奶;當填充油,有人說:這是油。只有當杯子是空的,人們只看到了玻璃。

 

同樣,當我們的心充滿了知識,財富,權力,成就和偏見,而不是他自己。

 

他們往往擁有一切,但不是自己的。

 

最大的打擊

 

一個壞的朋友為你的最大的打擊,不破壞友誼,但是你不再投入真誠的;你最大的打擊的浪漫,不是讓你傷痕累累,而是讓你再也不敢投入感情。

 

葉挫折,傷害也罷,總是會過去的,可怕的是其他人可能會綁架你的關係,你已經綁架了他們的時間休息。

 

第三人稱

 

君子談智慧,溫和的人談事情,下人們談論對錯;人繳納罰款,中期人們談論交流,和其他人談論下一個請求;君子有脾氣的能力,人都有,劣等民族不能有脾氣的能力和適度的脾氣:君子堅定信念,溫和的人相信自己,和其他人在恐懼猜疑;紳士的動作,人中度腦計算,並根據與情緒的處理等。

 

學會放棄

 

可憐的問佛祖:“我為什麼窮呢?”

佛祖:“你不學會放棄。”

窮人:“我怎麼什麼都沒有給?”

佛說:“即使一個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別人7種東西 - 嚴氏:微笑生活;適用的話:鼓勵安慰讚美之詞;心臟設施:敞開心扉對人的那種;眼施:善意的眼光給別人;身施:以行動幫助他人;基礎設施:謙讓座位;房間設施:有客人,心臟“

 

喜愛連結:減肥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