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學生交朋友:越少的激光去斑朋友並不孤單

2016/06/20 12:59: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0 Jun

喜愛連結:激光去斑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個想法慢慢的失去了朋友會讓人怕他會孤獨地死去。但是,新的研究表明,其實,使得我們不再那麼寂寞減少的朋友。

 

近40萬學生約會案例研究的一項調查顯示,雖然在朋友的數量已經下降了近25年,但他們的孤獨感有所下降。心理學家認為,現代科學技術和社交媒體已導致使用面部提高到面對面的溝通減少,這導致了這種變化。

 

由昆士蘭進行的大學的心理學家的一項研究表明1978--美國大學生的孤獨已經2009年和高中學生之間的降低,與朋友們的狹隘圈子,他們在1991 - 2012孤獨也減少了。

 

誰領導了這項研究,大衛·克拉克博士說:“人靠家庭越來越小,而且需要更多的專業技能,這可能使他們對社會支持的需求減少,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加獨立。在過去,人們。變得更加獨立,更外向,更自尊。這種趨勢可能現代化進程造成的。“

 

之前的一系列的研究已經顯示,例如,使用Facebook和其他社交網絡的增加的對人的友誼的質量有不利的影響。另一項研究表明,誰使用Facebook的人會更加孤獨,寂寞的人更容易分享在這些網站上的信息。來自杜克大學的社會學家2006年的研究中誰也表明,大多數成年人只能有兩個朋友,和人民的四分之一交心沒有對象可以討論重要的人生大事。這些結果認為,導致我們的社會正變得越來越孤獨。

 

然而,這一最新的研究表明,人們實際上越來越少了寂寞。研究者調查了學生的程度寂寞48調查,共有13,041人參與了調查。結果表明,學生的孤獨感普遍下降趨勢,大學女生比男生少寂寞。和高中學生的行為,態度和價值觀的調查結果顯示,高中學生朋友交流的數量減少,擴大朋友圈也有所降低的願望。

 

克拉克博士說,在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今後的研究可以幫助我們確定的現代化是這種變化的根本原因。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