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星在財帛宮

2016/06/22 10:45:40 網誌分類: 財帛宮
22 Jun
天同星在財帛宮

來源:轉載 作者:佚名 標籤 : 天同星,財帛宮

簡要:天同星在財帛宮的詳細解釋。天同星與其他星相遇在財帛如何。

天同星在財帛宮
主白手成家或以薄資起家。與天梁同度,財祿茂盛。與太陰星同度,有意外收穫,與巨門同度,有進有退,財難積儲。與祿存、化祿、天馬會照者,主富有。逢擎羊、陀羅、火星、鈴星、空劫、鳳閣、龍池者,由藝術技巧起家,有名士瀟灑風度。
評注:
(一)天同性質雖溫柔,但在財帛宮所主的經歷,卻絕不溫柔,反而主艱苦,先苦後甜,事業財富由零開始,[白手成家],[薄資起家],見祿存、化祿,主能白手成家成小富,更見天馬,利於經商,唯天同在財帛宮,命宮每為天機,故尤利於經營零售生意。
(二)天同有三化,化祿化權和化忌。天同化祿,僅為富足,並不主大富,因此,與其天同化祿,不如太陰化祿或巨門化祿同度,財氣更旺。天同化權,財運比較穩定,但以更見入朝太陰或見祿存為佳。天同化忌,不利財運,其損失每和感情有關。
(三)天同天梁同度,講義認為是[財祿茂盛],但實際上,天同非財曜,天梁也非財曜,而天梁更每因得祿而為財起紛爭,故實際並不主富,得祿存化祿,也僅是富足而已,尤其是天梁化祿,得財每損及人緣。
(四)天同太陰同度,這是天同在財帛宮最佳的結構,因為太陰是財曜,如果太陰入朝則更佳,主財源豐厚,更得化祿和祿存天馬,可以成大富。原文所說的[意外收穫],僅可作參考。
(五)天同巨門同度,因巨門性質不良,故主[有進有退,財難積儲],但如果從事專業生財,或是口舌求財,如營業員、教師、傳播等,則能配合星系性質而得利。更見祿存、化祿,尤其是巨門化祿,更佳。
(六)原文提出[祿存、化祿、天馬]這一星系,事實上,無論是什麼正曜,居於財帛宮,都喜遇上這一星系,既主積財,又主生財,甚為吉利,並不獨限於天同星。
(七)天同會火星、鈴星、擎羊、陀羅、地空、地劫等,不利財運,易有生意倒閉、虧蝕等情況,故宜有一技之長謀生,則生活比較安穩,更得龍池、鳳閣,便擁有技藝的優點,故主[由藝術技巧起家],可從事和藝術有關的工藝,如繪畫、陶瓷、攝影等。至於是不是[有名士瀟灑風度],還要看命宮和福德宮的星系而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