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超勁戶外車展

2016/06/29 08:42:46 網誌分類: 經濟
29 Jun
        筆者上周終於有機會到英國,首次參觀一年一度的GoodwoodFestivalofSpeed,感覺十分興奮,首先是可以一次過欣賞到不同牌子和種類的古董車,包括F1、WRC、TouringCar和IMSA賽車等,還有電單車。最有趣是大部份古董車都不只是企定定展出,而是會在場內的特設跑道繞場一周示眾,甚至進行計時賽鬥圈速。場內還有不同品牌新車展台可以參觀,基本上好像一個戶外形式的法蘭克福車展,行到腳都軟。每天入場人數多達三萬人,氣氛極其熱鬧,是一個很超級的汽車嘉年華會。

        聽聞有投資者準備在上海搞一個類似的古董車活動,堪稱「中國版Goodwood賽車節」,但個人認為老爺車文化在中國內地仍在萌芽階段,普羅大眾對各個汽車品牌歷史認識未夠深,這類高階汽車活動不同於迪士尼樂園,未必人人玩得開心。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